PowerVR 視覺與人工智慧

加速神經網路以實現更快更智能的邊緣設備

無處不在的人工智慧

無論您想要掌上的智能、消費產品或工業機器人,還是通過強大的雲伺服器實現,我們都可以幫助您實現您的願景。 我們使用 PowerVR NNA(神經網路加速器)在您的產品中實現智能。 Imagination 的 GPU 計算運行機器學習應用程式; PowerVR NNA 為快速和智能的邊緣和端點設備加速神經網路。

推動人工智慧革命

PowerVR AI 技術使行動和 AIoT 設備能夠以之前邊緣設備無法想像的速度運行神經網路。 這實現了即時系統內智慧,推理效能是其他嵌入式處理器的 10-100 倍。 結合 PowerVR GPU,這是您現在可以立即使用的解決方案。

低功耗嵌入式智能

對於安全、自主系統以及零售和安全鏡頭等市場,我們通過 PowerVR 視覺與人工智慧核心以低功耗和低成本實現盡可能靠近邊緣的智慧。 專為加速特定神經網路應用程式而設計 PowerVR 神經網路加速器 (NNA) 可提供無與倫比的效率和性能。

IMG Series4 NNA

IMG Series4 是用於汽車產業的突破性神經網路加速器 (NNA),可實現 ADAS 和自動駕駛。 憑藉其卓越的超低延遲、架構效率和安全特性的高效能,它具有大規模商業實施所需的一切。

了解更多關於IMG Series4 NNA

Series3NX NNA

PowerVR Series3NX 是市場上最快、最節能的神經網路硬體加速嵌入式解決方案。 得益於關鍵的架構增強,Series3NX 的性能比上一代提高了 40%,提供了最高的每平方毫米性能密度。

了解更多關於Series3NX NNA

Series2NX NNA

PowerVR Series2NX 是適用於嵌入式和行動設備的完整神經網路加速器 (NNA) 解決方案。 旨在以極低的功耗提供高性能的神經網路計算,使其成為市場上每平方毫米性能密度最高的產品。

了解更多關於Series2NX N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