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電源模組

STPOWER ACEPACK 模組

意法半導體在工業電源應用(包括工業電機驅動器、太陽能電池板、UPS、焊接工具和電源管理解決方案)中提供採用 Sixpack(三相全橋)和整流逆變製動 (CIB) 拓撲的ACEPACK™ 1 和 ACEPACK™ 2 電源模組。
這些具有高可靠性的電源模組具有嵌入式 NTC 熱敏電阻,可在傳導和開關損耗之間實現最佳折衷,在 3 至 30 kW 的應用範圍內,在硬開關電路中最大限度提昇任何轉換器系統的效率至高達 20 kHz。這些穩固的電源模塊提供 PressFIT 和附加的焊接引腳選件,以實現靈活、穩定的安裝,它們是意法半導體M系列溝槽柵極場截止型 IGBT(650V 和 1200V)的一部分,可確保設計緊湊和系統經濟高效。

STPOWER SLLIMM Intelligent 模組

如今,市場需要高性能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必須能夠滿足家用電器和低功率電機驅動應用中日益增長的節能、緊湊性、可靠性和系統成本要求。為了滿足這些市場需求,意法半導體開發了 SLLIMM(小型低損耗智慧型模壓模塊)系列,該系列為緊湊、高效、雙列直插式智慧型功率模塊 (IPM),並具有可選的附加功能。SLLIMM IPM 屬於 STPOWER 系列。它們提供了高集成度,這意味著簡化了電路設計,減少了 BOM,減輕了重量並提高了可靠性。SLLIMM 系列提供不同的封裝選項,包括封裝(完全模製和 DBC)和引線(穿透孔和 SMD),可以在逆變器配置中整合六個功率開關(IGBT、MOSFET 和 SJ-MOSFET)和驅動器,從而確保在傳導和開關能量之間實現最佳折衷方案,獲得出色的穩固性和 EMI 行為。這些特性使 SLLIMM 智慧型功率模塊系列成為提高三相逆變器和任何硬開關電路中工作頻率高達 20 kHz 的電動機驅動器的效率的理想選擇,適用功率範圍為 10 W 至 3 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