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安全微控制器與智慧卡

NFC安全移動微控制器

NFC控制器與嵌入式SE(eSE)/嵌入式SIM(eSIM)

近場通信(NFC)技術是越來越多且便利性高的無線應用核心所在。例如智慧手機、平板電腦、可穿戴設備和連接PC等行動裝置都正在日益集成NFC技術,以實現非接觸式交易以及交通和門禁控制。

意法半導體提供詳盡的NFC和eSE / eSIM產品及解決方案,以滿足安全移動交易的應用要求:從ST21NFC先進的NFC控制器,到集成ST33安全元件的ST54封裝系統,一應俱全。

SIM和eSIM

面向SIM和嵌入式SIM的安全且可擴展的解決方案

SIM和嵌入式SIM(eSIM)解決方案提供安全蜂巢式連接,並確保其無縫部署,進而改善日常用戶體驗。從消費者、M2M和工業應用(包括資產追蹤和智慧計量),到車用緊急呼叫(eCall)等汽車解決方案,SIM和eSIM簡化了設備監控,有助於廣大市場的數位化轉型。

在我們的安全元件產品系列中找到最適合您需求的產品:

  • 面向消費市場:ST33安全微控制器符合關於SIM和eSIM的GSMA、ETSI和Global Platform規範,被主要原始設備製造商集成在平板電腦、穿戴裝置、筆記型電腦和智慧手機中。ST33安全微控制器專為滿足通用標準EAL5+/EMVCo安全和性能要求而設計。
  • 面向工業和物聯網市場(M2M 設備):ST4SIM-M和ST4SIM-S系統級晶片(SoC)產品組合和ST33-M安全微控制器涵蓋面向工業環境和物聯網應用的廣泛且可擴展的連接解決方案。
  • 面向安全汽車應用:ST4SIM-A符合AEC-Q100標準,提供最先進的連接服務。此外,ST33-A安全微控制器增強了車輛遠端資訊處理、閘道和電子控制單元(ECU)的安全性。

安全車用

保障車輛的連線性與安全性,確保安全駕駛

智慧車輛中的安全解決方案可確保連接服務的安全運行,並應對主要的安全攻擊,例如:服務和網路訪問故障、裝置偽造、資料竊聽和損壞。這些解決方案覆蓋了車輛所有(V2X)通信系統和車內功能(包括診斷、軟體升級、安全車輛訪問、支付和連網服務以及ADAS),以確保乘客安全,避免異常的車輛行為並確保資料隱私。

為了確保智慧汽車應用中的安全性和連線性,意法半導體提供了基於安全元件(SE)和嵌入式SIM(eSIM)的完整汽車級解決方案組合,從硬體到即用型解決方案,一應俱全。

ST33-A嵌入式SE和TPM,用於閘道、安全汽車訪問和遠端資訊處理

ST33G1M2A

硬體解決方案基於ARM®SecurCore®SC300處理器,可在閘道、發動機防盜系統、汽車訪問和遠端資訊處理系統中實現極高的應用安全性。通過AEC-Q100認證,可確保安全資料儲存(防篡改解決方案),包括硬體可信根和安全的端到端通信。

ST33GTPMA,TPM解決方案嵌入了最新一代的TPM 2.韌體。符合CC EAL4 +,FIPS 140-2 level 2和TCG(可信計算組織)要求,並可提供物理和邏輯攻擊防護,以確保平臺完整性。

ST33-A和ST4SIM-A用於蜂巢式網路的嵌入式SIM

意法半導體用於汽車蜂巢式網路連接應用的最新型ST33G1M2A 硬體解決方案同時與基於GSMA SGP.02規範的eSIM解決方案相容。

為了對其硬體產品進行補充,意法半導體提供可交互操作、可擴展且安全的蜂巢式網路連接解決方案ST4SIM-A,該方案以ST33G1M2A為基礎,專門用於緊急應用,例如:互聯汽車的緊急呼叫功能(eCall)。

安全的穿戴裝置解決方案

安全的穿戴裝置解決方案,提升您的非接觸式付款設計

我們全面的平臺方案可為客戶提供多種產品和解決方案,用於安全的穿戴應用,包括付款、交通及多種非接觸式服務。

意法半導體為大多數支付和交通方案(EMVCo、PBOC、VISA、MC、AMEX、Discover和MIFARE®)提供了完整的一站式預認證解決方案,從ST31安全微控制器,到集成了安全元件、基於最先進的ST53和ST54系統級封裝的全尺寸NFC解決方案,一應俱全。

意法半導體boostedNFC(TradeMark)技術非常適合需要卡模式功能但又面臨環境挑戰或天線空間有限的應用。我們的STS392x系列高級類比前端實現了有源負載調製技術,並保證了在具有挑戰性的金屬環境或需要極小天線的可穿戴設備上進行可靠的NFC和非接觸式交易。

意法半導體提供了全面的開發環境和設計工具包,以:

  • 簡化軟體集成:與大多數作業系統相容,包括Linux、Android、RTOS和Windows,意法半導體通過提供多應用支援及優化的解決方案,包括直觀的SDK平臺(用於關於任何微控制器架構集成非接觸式服務),進而為開發人員降低成本。
  • 簡化硬體集成:提供參考設計、擴展板和設計指南,可幫助開發人員為其應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 簡化部署:整合最受歡迎的可信服務管理系統(TSM)及預認證服務,有助於縮短產品上市時間和開發成本

安全硬體平臺

意法半導體的安全微控制器有助於建立一個更智慧、更安全的萬物互聯世界
意法半導體的安全硬體平臺提供了廣泛的產品組合,包括了ST23接觸式安全微控制器、ST31接觸式及雙介面安全微控制器、ST32 32位元快閃記憶體安全微控制器、ST33 32位元快閃記憶體安全微控制器,可涵蓋所有安全應用,既有行動、銀行、身份證、收費電視及交通等傳統應用,也有基於NFC、TPM或安全物聯網連接器件的新技術。有了齊全的接觸式和多協定RF通信介面,您一定能找到完美適合廣泛應用的選擇。
意法半導體高達40奈米的快閃記憶體技術能夠為從開發到製造的各個階段提高靈活性。節省了Mask ROM週期時間,可大幅縮短產品上市時間,而且能夠在製造階段的後期完成軟體載入,進而縮短了生產週期。
EMVCo標準和最高EAL6+的CC認證,提升您的產品高安全性水準。
ST31和ST33平臺分別嵌入ARM® SecurCore® SC000和SC300處理器,提供出色的計算性能和較低的動態功耗,實現快速、可靠的交易。軟體工程師可以受益於行業認可的ARM®開發環境和一流的程式密度。

身份驗證

使用STSAFE(TradeMark)安全元件的身份認證解決方案

STSAFE(TradeMark)系列安全身份認證晶片可提供一系列通過Common Criteria認證的安全元件,這些元件能加強嵌入式系統(包括IoT設備)中的應用完整性和保密性,也針對客戶關心的品牌保護和系統安全領域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

  • STSAFE-TPM
    可提供經TCG認證的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不僅能確保平臺完整性,還具備機密儲存、簽名生成服務,特別適合基於Windows或Linux的作業系統平臺。
  • STSAFE-A
    是經過優化的安全元件,可提供認證和資料保護服務,例如:傳輸層安全性(TLS)建立,配件的品牌保護,以確保連接的配件為可信任的裝置。
  • STSAFE-J
    是一款基於Java的靈活安全元件,可嵌入預設或特定應用的意法半導體應用程式(例如智慧電網),或集成客戶自行開發的應用程式。

銀行多應用安全微控制器

全面的銀行、身份識別及交通解決方案

意法半導體的安全微控制器是多種應用的理想之選,包括SDA和DDA銀行業務、身份識別、交通及付費電視解決方案。從傳統的智慧卡到創新的穿戴裝置以及生物識別解決方案,意法半導體提供了完整的接觸式(ISO 7816)、雙介面和非接觸式(ISO / IEC 14443 A和B型和ISO / IEC 18092型)安全微控制器產品組合。隨著超過40億MCU嵌入式銀行智慧卡的成功銷售,意法半導體在全球銀行業務方面累積了豐富的經驗。

我們的ST31安全微控制器系列以ARM®SecurCore®SC000處理器為基礎,經過專門設計,可支援各種應用,旨在為嵌入式安全應用提供一流的非接觸式效能。其先進的功能使ST31安全MCU能夠達到最高的安全標準,如:Common Criteira、EMVCo以及中國銀聯(CUP)等認證。該硬體平臺還可提供MIFARE®軟體庫。

在我們的銀行、身份識別及交通產品系列中找到最適合的產品,這些產品可為每種應用提供專用硬體和軟體解決方案:

我們的STPay系統晶片解決方案提供了全面的即用型銀行業務解決方案,包括基於Static Java和Dynamic Java OS的解決方案,覆蓋多種國際支付標準及規範,如:Visa、萬事達、銀聯、美國運通、Discover、JCB、CPA以及其他品牌。特定版本的STPay系統晶片與最常見的基於Calypso或MIFARE®的交通應用程式相容。該解決方案還具有不同的外形尺寸,因此能嵌入傳統卡片和/或任何類型的RF連接穿戴裝置中。

二十多年來,五十多個國家機構採用了大型政府專案專用的ST31-ID安全解決方案,迄今已交付六億多個政府ID及安全IC。這種安全的微控制器系列集成了增強型加密輔助處理器,該輔助處理器支援ICAO標準所需的BAC、EAC、SAC和AA安全功能,進而實現了非常快速的電子護照識別、處理和驗證。

CD21是一款符合Calypso規格和標準的交通專用解決方案。CD21提供雙介面或非接觸式IC智慧卡,且可以多種形式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