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閘流體開關與交流開關

交流開關

  • 我們的 ACST 系列 是過壓保護的三端雙向可控矽,當受到過壓時,可透過折返並將電流引入負載來保護自身。
    此功能以及尺寸合理的 10 至 35 mA 柵極版本及其 800 V、4 至 16 A 範圍,使該系列非常適合全天候插電的電器或設備。
  • 我們的 ACS™ 交流開關具有 800 V 和 5 mA 柵極額定值的裝置,還具有過壓保護,是一種小巧的裝置,具有適用於家庭和灌溉電器(包括電磁執行器和幫浦)的高電感負載切換能力。

可控矽整流器 (SCR)

我們的可控矽整流器 (SCR)(又稱為晶閘管)具有對靜態電流和換向中的浪湧和瞬變的抗擾性,即使在高達 150°C 的惡劣環境下,也非常適合單相和三相電線網路。晶閘管 (SCR) 屬於 STPOWER 系列。
除了交流、直流和電容式點火器電路外,這些單向開關還用於高壓工業電路、汽車設備以及機電繼電器不起作用或不可靠的所有其他領域。
每當需要 20 A 及以上的雙向開關功能,背靠背的 SCR 配置都可以在不影響功能/抗擾度的情況下工作。

專用分立器件

A.S.D.(專用分立器件)技術是一種採用全平面工藝的垂直集成功率技術。透過對晶片兩面進行掩模處理,可以獲得比外延基極或水準結構更高的電流密度。
它透過出色的耐用性提高了可靠性,還利用專用設計提昇了性能。例如,EMI 濾波功能比分立電路高。
高集成度讓我們能夠將元件數量減少 1/3,進而縮小 PCB 面積,削減成本,同時保持分立器件通常具有的高電壓和高電流密度能力。目標應用包括面向街道照明 HID 燈點火的產品,以及燃氣和燃油鍋爐點火器與電感鎮流器螢光燈啟輝器。

Triacs

面向交流電源線上開關負載的非常緊湊的解決方案
不受機電老化意外事件的限制,三端雙向可控矽在完全符合規範的電路中具有較長的使用壽命。
意法半導體的產品包括採用電流範圍 1~50 A 的三端雙向可控矽的中等功率交流負載,電壓範圍為 600~800V,某些工業裝置的電壓可達 1200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