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華WISE-PaaS Marketplace線上軟體市集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touch

研華WISE-PaaS Marketplace線上軟體市集

研華在2017年紐倫堡嵌入式電子與工業電腦應用展召開記者會,與全球軟體夥伴攜手合作新的線上軟體市集WISE-PaaS Marketplace及發布新一代邊緣智能服務器。
研華在2017年紐倫堡嵌入式電子與工業電腦應用展召開記者會,與全球軟體夥伴攜手合作新的線上軟體市集WISE-PaaS Marketplace及發布新一代邊緣智能服務器。

全球智能系統領導廠商研華在2017年紐倫堡嵌入式電子與工業電腦應用展(Embedded World)上宣布與ARM、Microsoft 、Intel Security、Acronis等公司攜手合作新的線上軟體市集WISE-PaaS Marketplace。

此軟體市集集結多家軟體廠商形成物聯網軟體生態體系,創造出新的商業模式,讓客戶得以透過線上選購快速組建出各式各樣的物聯網軟體?雲端解決方案,而達到營業成長與服務創新。

研華同時推出新一代邊緣智能服務器(Edge Intelligence Server;EIS),以英特爾架構為基礎的物聯網軟硬體整合解決方案,以硬體結合WISE-PaaS多樣軟體模組,實現物聯網連結、資料管理能力及應用智能分析等功能。

透過EIS邊緣智能服務器與WISE-PaaS Marketplace線上軟體市集,研華與合作夥伴不只協同提供物聯網整合解決方案,也期許能協助不同產業垂直市場客戶實踐物聯網智能應用。

研華技術長楊瑞祥指出:「研華始終秉持『驅動智慧城市創新 共建物聯產業典範』之精神,與軟體夥伴合作打造WISE-PaaS生態體系,提供彈性可擴充的軟體架構,促成不同雲端服務、軟體解決方案、以及主題性解決方案 (Solution-Ready Package)之無縫整合,相關產品在WISE-PaaS Marketplace市集中一應俱全。顧客可選購標準化套件,創造出他們自己獨特的解決方案,或是根據自身需求和使用條件結合標準套件與專業軟體,實現物聯網邊緣智能和客製化的解決方案。我們深信這項服務創新不只使研華的物聯網產品陣容更加完備,也為研華在各垂直市場客戶帶來領先優勢。」

ARM物聯網事業部策略副總經理Dr. Krisztian Flautner表示:「對資源較受限的裝置而言,從晶片到雲端服務的端對端安全是物聯網應用能否達到規模的重要關鍵。研華WISE-PaaS善用ARM mbed OS作業系統到mbed Cloud物聯網裝置管理平台間強大的安全與裝置管理功能,為資源受限裝置提供安全管理。此市集為系統發展者提供了快速道路,可連結各式各樣基於ARM架構之物聯網安全客戶端以發展應用。」

微軟物聯網設備與應用副總經理Rodney Clark表示:「研華持續與微軟緊密合作推出一系列預整合的雲服務解決方案。當他們建構新一代產品和服務時,客戶可持續受惠於微軟Microsoft Azure遠端監控及預防性維護等雲端服務的規模和可靠性,這些已預整合的解決方案已上架於研華WISE-PaaS Marketplace線上軟體市集。」

Intel Security 副總裁Tom Moore表示:「Intel Security的嵌入式解決方案提供優越與智慧化的安全功能,為以英特爾為基礎的裝置和資料增加一層防護。研華WISE-PaaS/Security Solution安全解決方案得力於Intel Security之科技,為Azure雲端服務提供集中化的物聯網安全管理平台,可輕鬆因應各種垂直應用和使用場景。」

Acronis 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OEM副總裁Sergiusz Wiza表示:「數位資料是物聯網最重要的資產,因此我們認為提供客戶最周延的安全防護至關重要。為有效節省系統整合商和末端使用者的時間和成本,Acronis備份及復原解決方案可將系統復原至工廠現場設定狀態。Acronis與研華通力合作,於WISE-PaaS Marketplace線上軟體市集提供完整的資料安全解決方案。」

研華將持續與全世界夥伴合作努力,聚焦於發展WISE-PaaS Marketplace線上軟體市集和EIS邊緣智能服務器,以擴大其平台分享價值,加速物聯網布建並激發出更多裝置到雲端之物聯網解決方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