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正勇奪2015 Red Dot Award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ST Microsite

宏正勇奪2015 Red Dot Award

  • 徐漢高台北

宏正VM矩陣式無縫影音切換系列。
宏正VM矩陣式無縫影音切換系列。

宏正自動科技以VM矩陣式無縫影音切換系列,獲得2015年紅點設計大獎。

VM矩陣式無縫影音切換系列以使用者為考量,是一款專為電視牆和數位電子看板應用所設計的專業影音解決方案。藉由其易用的使用者介面設計,該系列降低了電視牆配置、數位電子看板設置以及控制的複雜程度。內建ATEN獨有的升頻器和無縫切換引擎,VM矩陣式無縫影音切換器能夠提供快速、精準且無延遲的影像訊號。

為數位電子看板應用打造電視牆時,要去想像電視牆配置、設定和顯示之間的複雜關係是相當困難的。VM矩陣式無縫影音切換系列為系統整合商提供了一個反射電視牆外觀的介面,如此一來系統整合商便能夠進行螢幕模擬以對應實際電視牆的設定情況,其中包括:顯示編排、邊框尺寸、輸入源至影像輸出連接及位置的設定。

VM矩陣式無縫影音切換系列還為非IT使用者專門設計了一款易用的虛擬控制面板(dashboard),使用者只需在筆記型電腦、iPad或平板電腦上簡單點擊便可遠端控制電視牆。用戶可建立多達32組客製化連結的profiles,並預先設定顯示排程或即時切換,使其適合所有電視牆和數位電子看板切換的場景。

VM矩陣式無縫影音切換器系列產品包括VM5808H、VM5404H、VM1600和VM6404H四款採用獲獎介面的機型。這些機型都能連接4至16組影像輸入源到4至16組影像顯示。其中,VM6404H不僅具有榮獲紅點設計獎的介面,還是業界首款具備真正4K的矩陣式無縫影音切換器,可提供趨近0秒最快切換速度,即時無延遲完整播放4K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