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LG耐落防鬆技術Value Solution Provider 智慧應用 影音
E-Mobility
DForum0522

TSLG耐落防鬆技術Value Solution Provider

TSLG台灣耐落集團將參加「2017年台北國際自行車展」,於南港展覽館展出領先全球的自行車扣件防鬆技術,讓專業的自行車開發設計者及喜愛自行車的人員,能進一步了解耐落是如何提供自行車、電動自行車扣件最佳的安全防護!

自行車未來的研發趨勢,除為專業自行車手對性能與設計的要求外,將進一步考慮如何讓這些創新發想,符合一般喜愛者,如家庭休閒、學生等的騎乘需求,提供騎乘者更舒適美好的騎車體驗,使自行車成為日常生活的不可或缺的用具,也讓更多的族群能加入騎乘的樂趣。

TSLG台灣耐落集團技術中心副總林燦宇表示,耐落集團不斷加速提升防鬆技術以滿足自行車產業日新月異之變化與需求,引進全球知名扣件防鬆品牌,包括美國NYLOK、3M SCOTCH-GRIPTM及德國PRECOTER、LOCTITER等,均通過相關國際環保與品質認證,為世界各大品牌車廠指定應用,且透過精密的塗佈科技預塗於扣件螺牙上,不但可提高組裝效益、確實達到扣件防鬆功能,也大幅提升自行車結構品質並通過各項嚴苛測試!

TSLG耐落集團以「工業的服務業自居」,秉持企業之使命,致力扣件預塗應用與創新,讓產品安全與生活安心。由於各大產業的支持與應用,耐落螺絲更成為螺絲防鬆的首選品牌!TSLG耐落集團將於3月22日至25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參展,攤位編號為J0525a,現場有專業人員提供自行車扣件防鬆諮詢服務,歡迎您蒞臨參觀。TSLG耐落集團網址:www.tslg.com.tw,電話(03)475-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