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17.3吋大螢幕筆電Q1700 取代桌機更輕省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hotspot

技嘉17.3吋大螢幕筆電Q1700 取代桌機更輕省

技嘉17.3吋大螢幕筆記型電腦Q1700。
技嘉17.3吋大螢幕筆記型電腦Q1700。

技嘉推出全新17.3吋筆記型電腦 Q1700,採用AMD Fusion APU整合性平台,擁有聰明低功耗設計和傑出的繪圖顯示能力,加上17.3吋高畫質大螢幕及獨立數字鍵盤,提供您桌機的舒適及筆記型電腦的便利,是取代家用桌機的最好選擇。技嘉Q1700問世宣告大筆電時代來臨!

技嘉Q1700擁有17.3吋HD LED背光螢幕,提供高品質影像畫面,長時間瀏覽輕鬆舒適,大螢幕更能取代桌機,省去笨重的機身和放置空間,讓你日常使用超自在。舒適體驗不僅於此,高質感的大尺寸鍵盤,提供獨立的數字鍵區,打字的回饋力極佳,讓你操作輕快迅速,長時間上網打字也不累!Q1700配備HDMI數位輸出連接埠,只要連接電視螢幕,就能同步享受臨場般之影音盛宴,畫面不失真,取代桌機使用超輕鬆,大筆電成為替代桌機新趨勢。

技嘉全新大筆電Q1700採用AMD Fusion系列APU加速處理器,支援DirectX 11的獨立繪圖晶片整合在單一晶片上,提供流暢的高畫質影音效果和突破性的運算能力,享受個人化超級運算電腦體驗。Q1700支援無線傳輸,只要使用Wi-Fi連線便能遨遊無線網路、傳輸電子郵件或即時通訊;配備新一代的藍牙3.0可支援近距離高速傳輸,隨身裝置資料傳輸更簡便,行動生活零距離。Q1700不僅可提供筆記型電腦的數位傳輸功能,同時也能取代日常工作桌機,不僅節省空間更創造舒適的家用電腦使用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