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眾網控舉辦「iFA智慧工廠的解決方案研討會」 展現深耕產業決心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DForum0522

柏眾網控舉辦「iFA智慧工廠的解決方案研討會」 展現深耕產業決心

  • 呂岱霖台北

西門子全球認證經銷商柏眾網控於2012年2月7日在台北維多利亞酒店舉辦「iFA智慧工廠的解決方案研討會」,現場邀請化工、鋼鐵、紙業、水泥等產業終端客戶參加。

會中針對智慧工廠的未來整合及先進控制技術提出發表並展現深耕產業決心,介紹TIA Portal-STEP7 V11與 WinCCV11功能特點、PID控制應用(電子級玻纖絲生產)及DCS系統PCS7應用實績分享(純水精練系統)、DCS系統PCS7 APC先進製程控制與能源管理系統在智慧工廠的應用與SAFETY安全系統應用。流暢的議程與詳細的實績分享獲得與會聽眾熱烈掌聲。

柏眾網控即將在2月16日於高雄國賓飯店舉辦第二場「iFA智慧工廠的解決方案研討會」,屆時歡迎相關產業人士參與。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