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發表SD新品 首推SATA接口消費型SSD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DForum0522

WD發表SD新品 首推SATA接口消費型SSD

  • 陳芃菁台北

WD台灣區總經理郭德麟(左起)、亞太企業行銷總監羅昌平與資深工程師簡岏容出席發表活動。
WD台灣區總經理郭德麟(左起)、亞太企業行銷總監羅昌平與資深工程師簡岏容出席發表活動。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Western Digital)(NASDAQ:WDC) 正式在台推出兩款固態硬碟:WD Blue SSD和WD Green SSD,這是WD品牌首次推出的SATA接口消費型SSD。新的SSD與WD在領先業界的PC和工作站硬碟系列形成完美的互補,幾乎可以為所有應用程式提供完整的WD儲存解決方案。

WD Blue SSD和WD Green SSD是建置PC DIY、延長目前PC壽命或升級現有儲存的終極解決方案,具備近乎最快的SATA固態硬碟速度、一流的耐用性和MTTF,以及WD功能完整性測試實驗室(WD F.I.T. Lab)認證,因此可縮短啟動時間並提高程式回應能力。

消費者將因可靠的儲存與業界領先的175萬小時MTTF的結合而受益,還能達到較傳統HDD更低的功耗和產生更少的熱量。兩款固態硬碟均提供可免費於WD官方支援網站下載的WD SSD Dashboard(控制面板)軟體,有助於持續發揮效能和進行容量監控。對於正在尋找即時回應能力、持久耐用、低功耗,以及超薄、超輕巧外形的消費者,WD Blue SSD和WD Green SSD是最佳選擇。

Western Digital裝置業務部資深總監Eyal Bek表示:「WD核心經銷商和消費者對各種快閃記憶體儲存裝置有著巨大的需求,我們透過WD廣泛覆蓋的通路提供WD SSD儲存解決方案。我們非常自豪能開發併推出 WD Blue SSD和 WD Green SSD,相信這兩款固態硬碟系列將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他們一直渴望的即時回應、可靠性和容量優勢。」

WD Blue SSD

對於尋求更高SATA效能的客戶,WD Blue SSD已針對多工處理和需要大量資源的應用程式進行了最佳化。無論是筆記型電腦還是桌上型PC,WD Blue SSD均可完美契合,提供250GB、500GB和1TB容量,以及2.5吋/7mm盒裝或M.2 2280兩種規格。WD Blue SSD提供高達545MB/s 的順序讀取速度和 525MB/s的順序寫入速度,持久率高達400TBW。建議售價 (MSRP)為新台幣2,499到9,099元。

WD Green SSD

WD Green SSD提供必要的效能,是日常使用的絕佳選擇。WD Green SSD提供120GB和240GB容量,以及2.5吋/7mm盒裝或M.2 2280兩種規格,耗電量超低,可讓PC使用者能夠在電池充電後工作更長時間。

WD Green SSD具備可達540MB/s的順序讀取速度和 405MB/s 的順序寫入速度,以及高達80TBW的持久率。建議售價(MSRP)為新台幣1,499元起。WD Blue SSD和WD Green SSD將在本季度於特定通路發售。WD Blue SSD和WD Green SSD均享有3年有限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