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機器人展、汽車智慧工廠展 2017年1月首屆盛大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東京機器人展、汽車智慧工廠展 2017年1月首屆盛大登場

  • 李佳玲台北

Reed Exhibitions Japan將在2017年1月舉辦兩場新的展會:第1屆RoboDEX和第1屆Smart Automotive Factory Expo。
Reed Exhibitions Japan將在2017年1月舉辦兩場新的展會:第1屆RoboDEX和第1屆Smart Automotive Factory Expo。

日本最大的貿易展覽會主辦公司Reed Exhibitions Japan將在2017年舉辦兩場新的展會:第1屆RoboDEX和第1屆Smart Automotive Factory Expo。此兩場新展會,將同時於2017年1月18日至20日在日本東京有明國際展覽中心(Tokyo Big Sight, Japan)盛大舉辦。

RoboDEX是一個綜合性B2B貿易展,首屆展會將匯集工業和服務機械人及相關開發技術和應用方面的100家參展商共同參展。目前,機械人產業的主要廠商都已經確認參展,對所有和機械人製造業務相關人士而言,RoboDEX是一個絕對不容錯過的年度指標展會。展會涉及領域如下:工業?服務機械人、智慧?控制技術、驅動技術、傳感技術。

Smart Automotive Factory Expo是日本唯一專注於汽車智慧工廠的展會。亦隸屬於日本最大的汽車技術展。第9屆AUTOMOTIVE WORLD展會的一部分,這兩個展會將會在同一會期舉辦,並將覆蓋從汽車電子、電動汽車(EV)技術到智能製造解決方案的各種技術,吸引更多業界矚目。展會涉及領域擁有以下產品的公司:工廠自動化(FA)技術、工業機械人、物聯網/機器對機器(IoT/M2M)解決方案、綠色能源解決方案、工廠設備和其他產品。

會期中,將有4個展會和第1屆RoboDEX同期舉行,包括世界領先的電子製造技術展「第46屆NEPCON JAPAN」,以及全球最大的可穿戴設備和技術展「第3屆WEARABLE EXPO」,這些展會將會結合全世界大小共2,270家公司同時展出。基於五大展會和超過300場技術研討會議活動的同期舉辦之下,預期將有98,00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業界專業人士齊聚東京。數以百計的商務會議將在3天會期中進行,日本機械人和智慧工廠產業的未來可謂一片光明。

關於第1屆RoboDEX展位預訂和展會入場証申請,請瀏覽:www.robodex.jp/en/;關於第1屆Smart Automotive Factory Expo展位預訂和展會入場証申請,請瀏覽:www.sma-fac.jp/en/;或請洽詢國際公關部部長大道雪:E-mail:ohmichiy@reedexpo.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