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小電鍋2013年新品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AI Fine Tunning-ASUS

大同小電鍋2013年新品

家電老字號大同推出小電鍋新品TAC-03DW,強調造型設計。大同預期2012年小電鍋在台銷售可挑戰銷售2萬台,事實上,大同電鍋目前佔台灣電鍋市場近95%市佔率,大同2013年含大電鍋的銷售目標約為44萬台。

TAC-03DW鍋蓋上設有集中式蒸氣孔,屏除傳統電鍋在烹煮過程中四溢的水蒸氣,讓蒸氣集中散發,以此方式降低高溫蒸氣所造成的不便與危險。外鍋蓋把手採雙層隔熱設計,在上下層間為高溫熱氣保留了緩衝空間,使用者在提取時不會因直接接觸熱氣而燙手,而電鍋提把設計向上拉提即可固定外鍋蓋,便於攜帶。

TAC-03DW保有隔水加熱的技術,搭配專屬的不鏽鋼內鍋便當盒與格盤設計,居家烹調或是外出便當皆可兼顧,簡易單鍵操作面板,則在炊煮完成後自動保溫,產品尺寸為252(H) x 202(W) x 186(D) mm,估計售價為新台幣3,990元。(何致中)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