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ys被評為現代汽車新一代車輛分析的首選供應商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Ansys被評為現代汽車新一代車輛分析的首選供應商

  • 劉中興台北

Ansys被評為現代汽車新一代車輛分析的首選供應商。Ansys
Ansys被評為現代汽車新一代車輛分析的首選供應商。Ansys

現代汽車~Hyundai motor company)將 Ansys(NASDAQ:ANSS)認證為車體系統分析的結構模擬解決方案的首選供應商,其最終將支援改善未來乘客的安全性和舒適度。Ansys強大的市場策略、預測準確度和對產品開發的承諾優於競爭產品,成爲現代的首選供應商。

對於擁有完善產品開發流程的汽車公司,從一個模擬工具轉換到另一個模擬工具需要大量的時間和嚴格的評估標準。Hyundai Benchmark在18個月內測試了多個模擬解決方案,探索模型分析準確度、高效能運算處理量和未來產品策略等領域。

領先的有限元素分析工具Ansys Mechanical和用於碰撞安全分析的領先顯式模擬工具LS-DYNA的表現超越了競爭對手,並展示了更強的分析準確度,更好的數據處理效能和穩健的未來技術開發策略。這些高效能功能將用於車身系統耐用性、剛度和強度的分析。

現代汽車公司的MVP和小型車底盤和車身CAE團隊的LIL-Joo Noh表示:「採用新的模擬產品需要針對每個車輛開發階段詳細的應用和營運規劃,並需要製造商和解決方案供應商的徹底驗證。爲了在日益科技產業中保持領先地位,我們必須與合作夥伴密切合作,確保滿足我們目前和未來的需求。Ansys證明其優異的模擬效能符合我們目前和未來的需求,證明它可以大規模運作,以處理複雜的解決方案。」

Ansys產品資深副總裁Shane Emswiler表示:「現代的評估和決策說明了Ansys滿足汽車產業最大且最複雜的工程挑戰需求的能力。我們持續增強Mechanical,以與LS-DYNA無縫合作,爲合作夥伴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Ansys和Hyundai共同致力於創新和品質,我們將共同開創安全、舒適和可靠的汽車新時代。」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