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ya打造全方位溝通管道 建構先進智慧客服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Avaya打造全方位溝通管道 建構先進智慧客服

  • 吳冠儀台北

現代資訊科技發達提升了人類生活舒適度及便利性,網際網路及多樣通訊媒介的興起,卻也使得各行各業在數位浪潮下飽受衝擊。IDC產業洞察評估預測,在2018年全球各大主要產業市佔率的前20項產業中,將有1/3事業因為這一波環境變化而受到劇烈影響。

為此Avaya發展涵括Avaya Equinox及Avaya Oceana解決方案的一套系統,因應不同客戶需求,在要求愈趨嚴峻的世界中協助企業與時俱進。

因通訊資訊的快速流動、新興媒體的應用,讓企業現有業務逐漸被蠶食。故推動數位化轉型(DX)成為當務之急。多樣的通訊軟體藉這股數位革命崛起,除了語音外,視訊、即時通訊縮短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但對於企業來說,整合內部、廠商通訊,及提升與客戶溝通的靈活度卻是一大挑戰。

對於如何有效串聯各方通訊設備或軟體,Avaya Equinox提供了「簡化通信,增強效率」的解決辦法,藉由一組跨瀏覽器、跨設備、「移動為先」(mobile first)的通信方式,以單一介面整合通話、訊息、視訊會議及Web協作,除了覆蓋多樣媒體設備外也支援各樣應用程式,無須下載軟體即可將通信功能直接嵌入瀏覽器,更可支援最多10萬個即時串流、螢幕與應用程式共用及遠端監控。

在視訊及音訊支援部分,Avaya Equinox能與多廠商會議系統兼容,並支援畫面分割。除此之外,還可自建、調整、擴充雲端資料庫,讓公司在整合各項資源及訊息上達到事半功倍的果效。

在與客戶互動上, Avaya Oceana「即裝即用」的客戶深層互動數位平台,提供全面、綜合的多觸點支援,相容包括電子郵件、聊天、SMS、智慧聊天機器人、協作流覽、社群媒體和視訊等所有媒體。

在介面上,Avaya Oceana提供視覺化工作流程,讓使用者以簡單拖曳管理方式即可整合企業內部資訊,並藉Avaya Oceanalytics資料分析模式讓企業透過客戶特徵分配內部資源。

Avaya Oceana和Oceanalytic均是以Avaya Breeze建構。Avaya Breeze是一個具備開放架構,提供全媒體即時通信能力的應用開發和執行軟體運行的平台。

採標準方式快速與第三方應用結合,強大卻簡單的API和模組化應用元件、高度重複使用性,及易於嵌入任何的應用服務軟體,使得建立一個新興的通信應用服務變得更快速、更容易。讓全媒體、語音和視頻能力豐富手機、網頁和聯絡中心應用服務。

王道銀行林愛國副總表示,王道銀行是台灣原生數位銀行,這需要創新的勇氣,更需要擁有先進技術和優質服務的合作夥伴。Avaya產品的特點與優勢符合我們的需求,以一套整體的解決方案為王道銀行建構了操作簡易、回應快速的Contact Center整合架構,幫助在台灣的數位銀行成功搶佔先機。

Avaya客戶遍及銀行、醫療、飯店、保險、體育與娛樂等產業,完成了許多重要的國際專案。香港國際機場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機場之一,2011年服務旅客高達5,400萬人,為提升服務效率,在2012年引進Avaya通信平台,採SIP(Session Initiation Protocol)架構,同時支援機場辦公大樓及航站超過6,000台終端,實現高延展的通信技術及高品質的使用需求。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