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推新版網路儲存硬碟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litepoint

WD推新版網路儲存硬碟

  • 王君毅台北

網路儲存硬碟應用越來越頻繁,外接式儲存解決方案產品供應商WD(Western Digital Corp.)近日發表重新設計的 My Book World Edition網路儲存硬碟,主要針對家庭網路中連結多部電腦的消費者所設計,產品並與PC及Mac電腦相容。

WD表示,消費者的數位照片、數位影像內容等檔案數量不斷增加,但以WD近期針對北美1,500名消費者做調查報告統計,70%的受訪者雖然都有備份資料的習慣,但多數消費者零散無系統的利用光碟、DVD或USB隨身碟來作備份工作。

WD推出可自動且持續性備份資料的網路儲存硬碟。WD

WD推出可自動且持續性備份資料的網路儲存硬碟。WD

因此與其讓多部電腦重複執行備份的工作,若業者能提供一隨插即用,更簡易安裝又能自動備份的儲存設備,有其市場利基與需求性存在。

而此次WD推出的My Book World Edition具有自動且持續性備份連結在網路上的電腦、簡易還原遺失或毀損的文件等功能與特色,因此推出市場後,預估將有一定的需求性出現。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