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er Farnell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AI Fine Tunning-ASUS

Premier Farnell

Premier Farnell集團為英國金融時報評選為250大企業之一,致力於服務全球範圍內數百萬電子設計工程師和採購人員,業務覆蓋歐洲、美洲與整個亞太區,在21個國家設有分支機構,產品銷售範圍超100個國家,客戶數量超過200萬,全球員工超過4,100人,2010會計年度(截至2010年2月)營收為7.95億英鎊。

Premier Farnell旗下代理約3,500家製造商的產品,共有超過45萬種產品庫存,並以29種不同語言的差異化經營採購網站,並首創專為電子設計工程師服務的element14網路社群平台。

Premier Farnell布局全球,體認到來自各市場的需求差異,因此持續在全球化模式發展外,並以不同品牌作在地化經營。集團中電子商務事業依區域由不同的品牌發展。

其中,在英國、印度、歐洲、澳洲及紐西蘭為Farnell品牌,美國、加拿大及墨西哥為Newark品牌,大陸和香港為Premier Electronics,Farnel Newark則負責新加坡、馬來西亞以及巴西的營運。

在亞洲區則以Element14作為品牌,其中在台灣地區以「e絡盟」作為品牌,大陸地區則以集團名稱音譯「派睿電子」為品牌。

以往Premier Farnell在台灣的市場並沒有設立任何據點,在整個亞洲地區也缺乏知名度,但是因為看好未來的亞洲市場,因此本次來台參與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由現任派睿電子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朱偉光將親自來台,主要是希望能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及知名度,並接觸更多亞洲市場的客戶,提升Premier Farnell在亞洲的整體布局勢力。(鄭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