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緯全新推出3.25GHz頻譜分析儀 測試就是快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DForum0522

固緯全新推出3.25GHz頻譜分析儀 測試就是快

  • 周維棻台北

3.25GHz頻譜分析儀GSP-9330。
3.25GHz頻譜分析儀GSP-9330。

GSP-9330是一部測試速度極快的3.25GHz頻譜分析儀,其掃描速度最快可達204μs,透過高速的掃描時間,用戶可輕鬆處理並分析調變信號。

處理調變信號最重要的關鍵在於快速的掃描時間與提供信號解調的功能,GSP-9330可提供類比信號AM/FM、數位信號ASK/FSK,以及2FSK調變信號的解調與分析。

此外,EMC的量測議題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極為重要,於是GSP-9330便直接設計了EMC預先診斷測試解決方案,讓EMC測試變得更簡單,讓產品更快進入上市時間。

GSP-9330提供了完整的EMC預先診斷測試解決方案:在機器的面板上,GSP-9330直接提供了專屬的EMC按鍵,讓過去繁瑣的EMI條件設定簡化了許多。為了貼近更真實的EMI測試需求,在機器中直接內建專屬的EMI濾波器、20dB低雜訊放大器與EMI Quasi-Peak/Average檢波模式,更可搭配專利設計的近場探棒套件進行輻射或傳導測試。

輻射測試的套件,GKT-008可提供完整的近場測棒組合,除了可以簡化複雜的量測,更可搭配參數來模擬實驗室的3m/10m遠場測試,大幅節省工程師除錯與往返實驗室的時間成本;此外,還可搭配GSP-9330的追蹤產生器功能,進行EMS測試。

傳導測試則可搭配線路阻抗穩定網路(LISN)與隔離變壓器(Isolation Transformer)進行電磁傳導的量測,如擔心因為待測端的電壓變動較大或複雜,更可搭配脈衝限幅器(Transient Limiter)使測試設備更加安全。

詳情請參見固緯官網或至台北電子國際產業科技展固緯展示攤位J0118蒞臨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