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herLab RS50系列結合Android作業系統一體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緯謙科技

CipherLab RS50系列結合Android作業系統一體

  • 鄭斐文台北

以工業級效能和耐用性將操作再升級。
以工業級效能和耐用性將操作再升級。

欣技資訊於2017年5月10日隆重推出RS50強固型Android觸控行動電腦,符合高階市場標準 且兼具智慧型手機人性化設計的生產力。 RS50系列採用GMS認證的Android 6.0作業系統,提升操作速度、電源效率與資料安全性方面的優勢。結合GMS(Google Mobile Service),讓使用者可利用Google的應用程式如Gmail 、Google Map等,發揮最大生產力。

除了慣用的智慧型手機操作體驗外, RS50系列也能夠在短幾毫秒內擷取一維和二維條碼。並具有讀寫HF RFID的能力 ,同時支援點對模式和卡片擬的非接觸式NFC應用。RS50系列的800萬畫素相機能讓使用者擷取高解析度片和影片,快速提供交貨和服務證明。企業能夠透過這款裝置簡化資料收集。

欣技資訊董事長廖宜彥表示,RS50系列將工業裝置功能與商用智慧型手機操作完美融合。RS50的設計結合了耐用性、高能與電源效率,無疑地達到最大的生產效力。

RS50系列也提供不受位置限制的極致機動性 。可靠的WiFi和LTE連線功能賦予RS50穩定的系統連線, 確保日常工作能清楚且即時地通知傳達。RS50採用可靠的IEE 802.11 a/b/g/n/ac雙頻,並提供漫遊支援。

此外,其先進LTE選項支援大型檔案傳輸、視訊串流和後端系統遠存取,使用者可透過RS50系列隨時保持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