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IMES - Media.Marketing.Consulting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DForum0522

Tesla創辦人Elon Musk無預警訪中,與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強等官員會晤,據悉尋求中方支持Tesla駕駛輔助軟體引進中國市場,以解救疲軟銷售表現。

有「越南Tesla」之稱的VinFast目標2024年交車達到10萬台,儘管第1季交車9,700台,不過VinFast仍有信心達成。但目前VinFast車子的買家,都還是以關係企業為主。

美國商務部近日告知國會議員,有關中國在晶片開源指令集架構RISC-V上的投入,對美國國安造成風險的問題,正在評估採取行動的可能性。

儘管電視出貨欲振乏力,超大尺寸卻明顯成長,在中國市場的帶動下,100吋電視已經不嫌大,全球正在迎接巨幕電視時代的到來。

美國聖地牙哥國際海陸空無人載具展(Xponential 2024)登場,15家廠商組成的無人機國家隊也前往參展,尋求更多國際合作空間,帶著台灣無人機打進全球市場。

議題精選總覽 依分類: 依時間: 過濾:

 產業
 區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