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tech大革新 財富管理IT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Event

Fintech大革新 財富管理IT解決方案

  • 劉中興台北

金融科技(Fin Tech)所帶來的革新不僅侷限於支付或轉帳功能,根據PwC於2016年所發布的全球性調查,「資產管理」產業將會是下一個浪頭,其中的風險分析、資產配置諮詢以及顧客關係維護層面所受的影響最甚。

Kosmos Banking以Java建置獨立於銀行核心系統的財富管理Web App,能夠讓資產管理業者成為「破浪手」。產品主要功能包括:符合GIPS的投資績效運算、金融法規控管、結合大數據的投資組合分析、自動投資報告產生器以及與核心銀行系統的自動資料同步處理。

舉例來說,Kosmos Banking旗下產品之一的投資諮詢程序(Advisory Process),除了能夠與銀行核心系統同步顧客資料以外,還可以整合多樣的投資產品與市場數據,並即時反應劇烈的市場波動,搭配極具彈性的簡報產生器,讓第一線的理財顧問能更有效率地為客戶提供客製化分析,對管理階層來說亦能更有效掌控每日業務運作。

Kosmos Banking為來自瑞士的財富管理軟體公司,是提供財富管理業者創新IT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團隊成員橫跨金融與資訊產業,並有15年以上的業界經驗;產品已經協助了德國與瑞士的私人銀行和資產管理業者,管理超過500億歐元的資產。近來的市場波動使得導入高效率與即時同步的IT方案更為迫切,為了滿足亞洲財富管理業者對此之需求,Kosmos Banking在台灣成立據點,提供靈活且可靠的IT解決方案,是在設計、開發與導入高品質財富管理系統的最佳夥伴。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