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至技術發表會『雲端郵件、安全大數據分析』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DForum0522

眾至技術發表會『雲端郵件、安全大數據分析』

在資訊快速發展的21世紀,雲端網路服務的興起,顛覆了許多企業對網路的應用方式。尤其當郵件、儲存紛紛上雲端時,安全變成了管理人員最頭痛的問題!而其中電子郵件是企業目前最主要的聯繫工具,如何在大量的電子郵件中,整理分析出對企業內部最重要的資訊,更是未來重要的營運話題。

眾至在郵件產品的開發上結合未來市場營運趨勢,開始往海量資料分析前進,希望透由郵件行為分析就開始慢慢為企業揭密隱藏在其中的神祕面紗。

眾至4月將於台北(4/25)、台中(4/20)、高雄(4/18)三地舉辦「雲端郵件、安全大數據分析」發表會,希望藉由深入的探討讓您更瞭解2017資安網路環境市場。

並透由對郵件行為的分析,讓企業可以事先預防可能潛在的危害,讓來自外部的惡意攻擊行為或內部潛藏的威脅無所遁形。並輔以視覺化圖形化Dashboard讓管理者在處理郵件異常行為時,可以更快掌握關鍵資訊,在便利、安全與管理之間找到最佳平衡點。

同時邀請合勤科技一起分享網路雲端化管理的祕技,與您一起攜手開拓市場,為企業打造一條雲端安全的路。報名網址:請至眾至官網 www.sharete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