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延長LPC產品持續供應計畫 強化其對市場的承諾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Event

恩智浦延長LPC產品持續供應計畫 強化其對市場的承諾

  • 陳毅斌台北

恩智浦半導體公司(NXP Semiconductors N.V.) (NASDAQ:NXPI)近日宣布,將LPC1700和LPC2000微控制器(MCU)產品的持續供應計畫額外延長5年,以順應市場對這些產品的持續需求和廣泛應用。

10多年前,恩智浦推出了基於ARM技術的業界首款真正集成快閃記憶體(Flash)的MCU——LPC2106,為當今的MCU市場奠定了基礎。LPC2106將ARM7TDMI-S處理器和片上快閃記憶體、SRAM以及通用外設集成在一個低引腳數封裝中,隨後不久,LPC2138和LPC2148幾款MCU也相繼問世,這為恩智浦後續數百款突破性MCU的推出做好了準備。

恩智浦資深副總裁、微控制器業務總經理Geoff Lees表示:「恩智浦一向保持著領先地位,因為我們深知,在每一款嵌入式應用背後,工程師都需要我們這樣值得信賴的供應商。 確保產品持續供應、持續進行投資和提供當地支援,對於維護這種信賴至關重要。 所以,我們針對這兩款全世界最受歡迎、基於ARM的MCU系列產品,延長了持續供應計畫。」

歷史上,我們不斷創新,包括可從外部儲存體直接運行代碼的Flash-less MCU,以及基於ARM Cortex-M的設備,目前又提供了集成安全、保護功能、以及一系列覆蓋超低功耗到高性能應用的產品;恩智浦總能讓自己的產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與眾不同。

Geoff Lees表示:「迄今為止,公司取得了不少成就,對此我們深感自豪。 以此為基礎,我們還將呈現更多精彩。 最令人興奮的是我們獨有的產品規模,從微控制器到微處理器,應有盡有,從而能提供最前沿的超低功耗處理技術與設計領域相關產品。 公司提供完善的軟體和解決方案,這進一步增強了我們的優勢,有助於構建恩智浦強大的產品群組,確保客戶面對更多挑戰時總能遊刃有餘。 」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