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IMES - 科技網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AI Fine Tunning-ASUS

iPad Pro可能直上M4晶片?外媒:可能是蘋果第一台「AI裝置」

蘋果(Apple)宣布將在台灣時間5月7日晚間10點舉行特別活動,預期屆時外界期待已久的iPad新品將會登場。而最新消息指出,新款iPad有可能還肩負蘋果轉向「AI裝置」的使命,還有可能搭載M4晶片。

獵風者衛星順利運作 助攻國產太空元件業者打進國際

台灣首顆自製氣象衛星「獵風者」2023年10月發射升空並順利通聯,歷經參數調整後,預計6月正式提供海面風速產品,加入2024年颱風季的氣象預報參考數據的陣容。國家太空中心(TASA)29日在台南沙崙智慧綠能科...
最新報導
客戶資料外洩 群光:均為量產品,非機密資訊 數位化、智慧化發展的趨勢,同時牽動對網路安全維護重要性的議題。日前傳出電腦週邊設備業者群光發生網路資安事件,甚至有客戶產品相關文件外流。
比亞迪:不僅僅是車廠、更是消費電子製造商 一般民眾多認為,中國比亞迪是一家電動車廠,但實際上,該公司並不僅僅生產電動車、智慧車,更是一家消費電子產品代工製造商。
微軟CEO將抵東南亞 AI為此行重點 微軟(Microsoft)執行長Satya Nadella將開啟東南亞之行,預期將會造訪印尼、泰國以及馬來西亞,此行重點與人工智慧(AI)相關。
中國電動車2025年產能過剩 歐洲、東南亞將成出海口 美國與歐盟擔憂中國政府實施大量補貼扭曲全球市場價格,紛紛向中國新能源產業施壓。近期有消息指出,儘管中國電動車產能高於國內需求,仍以驚人的速度擴張...
Elon Musk突訪中國 關注電動車市場也力推FSD暢行中國 美國電動車大廠Tesla執行長Elon Musk,於日前意外出訪中國,並與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強會晤,尋求中方支持其駕駛輔助軟體,試圖拯救近期持續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