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豹智慧 English

關鍵服務

本團隊所提出的人工智慧高效能計算系統(Artificial Intelligence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AIHPC)解決方案,包括兩個區塊:一是巨量影像儲存與檢視,二是人工智慧自動分析,解決以往讀取以及分析巨量影像時,往往需要耗費很長的時間。本團隊設計的AI技術,可以在幾秒之內完成高解析度的影像判讀。

成立時間:

資本額 :$42,100,000

募資輪 :種子輪

公司網站

公司簡介

本團隊所提出的人工智慧高效能計算系統(Artificial Intelligence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AIHPC)解決方案,包括兩個區塊:一是巨量影像儲存與檢視,…

more...

解決方案&服務內容

產品/服務內容及其定位

1.超快速圖像存儲和管理平台幫助客戶構建私有雲設施,對大型圖像數據進行快速交互式分析。

2. AI HPC平台提供私有AI HPC計算設備,超快速深度學習框架,智能傳輸學習功能,…

more...

聯繫方式

聯絡人:王靖維

電話:

手機:0988-080-561

cwwang1979@gmail.com

更多相似新創團隊

神經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腦神經疾病檢查裝置

杰倫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ProfetAI Auto ML_ Virtual Data Scientist Platform
PrefetAI AI Lifecycle Management

智穎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射出成型雲端工程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