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人科技 English

關鍵服務

根據統計老人跌倒發生率最高的場所在寢室,但我們沒辦法隨時隨侍在長輩身旁。每當長輩起身離床時常可能因姿態性低血壓意識未清或腳步未穩而發生跌倒的遺憾 我們的產品 能依您的需求調整警報時間,在長輩可能產生跌倒風險時可及時通知您前往巡視。另外,有許多長輩臥床時有時因病痛體弱,無法有效呼喚照護者前來。使用ForeAider-Z後,長輩只要在床邊拍打,便能轉換成主動喚人信號通知照護者前來協助。

成立時間:2018/7/24

資本額 :$8,500,000

募資輪 :未募資

公司網站

公司簡介

根據統計老人跌倒發生率最高的場所在寢室,但我們沒辦法隨時隨侍在長輩身旁。每當長輩起身離床時常可能因姿態性低血壓意識未清或腳步未穩而發生跌倒的遺憾 我們的產品 能依您的需求調整警報時間,在長輩可能產生跌…

more...

解決方案&服務內容

產品/服務內容及其定位

根據統計老人跌倒發生率最高的場所在寢室,但我們沒辦法隨時隨侍在長輩身旁。每當長輩起身離床時常可能因姿態性低血壓意識未清或腳步未穩而發生跌倒的遺憾ForeAider-Z能依您的需求調整警報時間,在長輩可…

more...

聯繫方式

聯絡人:羅奕麟

電話:(886)423142032

手機:0963046690

ian@foreaider.com

團隊成員

羅奕麟

負責人

更多相似新創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