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銀微系統榮獲「企業標竿獎」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大銀微系統榮獲「企業標竿獎」

  • 尤嘉禾台北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圖左)代表頒獎給大銀微系統副董事長卓秀瑜(圖右)。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圖左)代表頒獎給大銀微系統副董事長卓秀瑜(圖右)。

大銀微系統榮獲勞動部2019年「國家職業安全衛生獎—企業標竿獎」,頒獎典禮於12月2日在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舉行,能榮獲台灣職業安全衛生,最高榮譽獎項「企業標竿獎」,代表大銀微系統具備系統化的職業安全衛生保護管理制度,不僅在研發、製造、機台設備開發等決策過程中,恪遵安全衛生與員工健康保護之理念,更持續推動改善活動,相關作業遵守法規、災害預防、善盡健康管理之責,因而獲評審肯定。

職業安全衛生是企業永續經營的核心價值,大銀微系統在2016~2018年榮獲勞動部職安署職業安全衛生優良單位與五星獎的肯定,2019年更進一步榮獲「國家職業安全衛生獎-企業標竿獎」的殊榮,參選企業標竿獎廠商在當年度及前3年均不能發生重大職業災害,大銀微系統藉由高階主管全力支持並走動管理巡視,也透過內部稽核與持續教育訓練,推動衛星工廠職安衛管理輔導與社區關懷活動,全力推動工作環境改善,對員工身心健康及職安衛管理投注龐大心力,建立與國際企業同步且安全無虞的健康職場。

大銀微系統副董事長卓秀瑜上台致詞時特別感謝職安署長官及各界專家學者對大銀的肯定與鼓勵,大銀連續8年累積800萬小時無災害工時,這是全員努力的成果,也輔導16家協力廠,共計72件,帶頭推動職業安全衛生管理。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