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穩科技 English

關鍵服務

慧穩科技提供產業AI SaaS解決方案平台WinHub.AI,目前提供於水處理與自動光學檢測(AOI)兩個領域的AI SaaS解決方案,一為WaterOps,另一個為AIWinOps。

WaterOps是與水務專家基士德共同打造免寫程式與開箱即用的智慧水資源AI SaaS解決方案,可以讓企業污水廠、公營私營污水廠,簡單容易將水質資料、水質影像與水質改善控制透過WaterOps進行AI訓練與預測,達成有效簡省用藥與用電來改善水質,對於缺水的台灣帶來更多的再生水。

AIWinOps目前專注領域於半導體、石化、紡織與高爾夫球製造業,經歷過5~6年的各式各樣領域的落地實際經驗實戰,共累積了100個以上的POC、運用於30個以上的領域與20個以上的實際成功落地案例,透過這些經驗萃取出如何將AI簡單有效的訓練與發佈,並結合AI的自動光學檢測(AOI)解決方案,有效的解決客戶對於品檢的人力依賴與提高產品品質,透過AIWinOps可以讓客戶免寫程式與開箱即用,快速擁有AI、建立AI與維運AI。

成立時間:2016/6/29

資本額 :$15,000,000

募資輪 :A輪

公司網站

公司簡介

慧穩科技成立於2016年,是一家AI SaaS解決方案供應商,我們的目標是累積並提供多元化的AI SaaS解決方案給我們的客戶,我們的願景是成為AI SaaS的國際領導品牌,另外我們也極力實踐企業的社…

more...

解決方案&服務內容

產品/服務內容及其定位

[NULL]…

more...

聯繫方式

聯絡人:林耿呈

電話:(886)422525580

手機:

aaron@aiwin.com.tw

團隊成員

林耿呈

總經理

  • 國立中央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博士
  • 專注於影像處理、醫學影像、深度學習、類神經網路、模糊系統與人工智慧十餘年。近年來發表國際研討會論文共7篇及電子電機領域SCI國際期刊共4篇。台灣發明專利共8件,新型專利共6件。

陳逸華

副總經理

  • 台南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 學士
  • 本業年資14年以上,曾任職於通泰積體電路(股)公司及偉詮電子,為慧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創辦人,專注於半導體與軟硬體系統整合,電子電路設計、軟韌體程式等開發。

朱邵威

技術長

  • 國立中興大學/資訊工程系 博士
  • 本業資歷6年以上,曾任職於,專長於:數位影像處理、電腦視覺、影像辨識、機器學習、深度學習、資料探勘。

更多相似新創團隊

杰倫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ProfetAI Auto ML_ Virtual Data Scientist Platform
PrefetAI AI Lifecycle Management

智穎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射出成型雲端工程解決方案

憶象有限公司

AI software, data sensing/acquisition software/hardware, inspection-as-a-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