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危機也是轉機 台灣數位轉型被世界看見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DForum0522

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危機也是轉機 台灣數位轉型被世界看見

  • 孫基康/口述 李立達/整理

「危機即是轉機。」2020年台灣產業用最華麗的方式,詮釋這句話。如果說2020年帶給產業什麼省思,那就是數位轉型不再只是一個選擇。在瞬息萬變的市場,數位轉型已是企業具韌性和市場回應力關鍵,而疫情更向大家證明,台灣的產業,正走在轉型的前鋒。

本文開放免費閱讀時間已過,限「科技」會員、「科技產業報」訂戶閱讀,請輸入您的email驗證
若還未加入,歡迎「申請加入科技會員」,可閱讀全站新聞及使用資料庫服務。
或可訂閱免費的「科技產業報」,每日可閱讀2則以上開放新聞。

會員登入


【範例:user@company.com】

忘記密碼 | 重寄啟用信
記住帳號密碼
★ 若您是第一次使用會員資料庫,請先點選
【帳號啟用】

會員服務申請/試用

申請專線:
+886-02-87125398。
(週一至週五工作日9:00~18:00)
會員信箱:
member@digitimes.com
(一個工作日內將回覆您的來信)

孫基康

2017年進入台灣微軟,擔任台灣微軟總經理迄今,負責微軟在台整體的業務營運。2000年畢業於美國華盛頓大學取得電機工程學位後,進入美商國家儀器總部(National Instruments;NI)擔任應用工程師,隨後回到台灣分公司擔任業務代表,並於2005年接任台灣總經理, 2015年加入台灣施耐德電機,先後擔任機械與自動化部門的總經理及台灣區總裁,也是台灣施耐德電機近20年來首位在地總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