錼創展出各種MicroLED顯示器解決方案 搭配展場藝術設計 帶來沈浸感的科技之旅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錼創展出各種MicroLED顯示器解決方案 搭配展場藝術設計 帶來沈浸感的科技之旅

  • 林佩瑩台北訊

致力於推動Micro LED商品化的錼創科技,將於SEMICON Taiwan 2023國際半導體展展示全方位的Micro LED顯示器方案,結合展攤設計的巧思帶給參展觀眾藝術沉浸感。2023年將展出三大解決方案產品體驗區:可量產的大型拼接模組化Micro LED顯示器;以模組的方式展示AR應用情境的微型Micro LED顯示器;小型穿戴與各種透明消費性電子產品使用的Micro LED顯示器,以及暗房。

搭配紅、藍、綠的光三原色設計,將攤位按照不同的展示主題切分為:藍色暗房與洽談區、紅色時尚與綠色熱帶雨林的主題。

錼創科技藉由Micro LED解決方案結合展覽設計,帶來全新體驗。錼創科技

錼創科技藉由Micro LED解決方案結合展覽設計,帶來全新體驗。錼創科技

紅色區域將展示0.49吋的微型Micro LED顯示器模組,讓人現場體驗結合光學後的AR眼鏡表現,4536PPI與超過10萬nits的亮度,充分展現Micro LED輕薄、高解析度與高亮度的特色。Micro LED本身環境友善的意象在,則用綠色熱帶雨林區包裝,從1.58吋不同Micro LED技術(RGB或是QD顯示)的穿戴尺寸顯示器到可量產的9.38吋透明觸控顯示器,展現消費性電子產品的產品力。而藍色暗房區將展示Micro LED不僅在明亮環境下表現出色,也在低光環境中具有卓越的表現。觀眾將親身體驗其出色的對比度和暗態展現。

本次在SEMICON Taiwan,錼創藉由不同的Micro LED解決方案結合展覽設計,歡迎各位蒞臨南港展覽館1館1F的I3216攤位,全新體驗Micro LED的特色。


商情專輯-2023 SEMICO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