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姆健康

關鍵服務

以王唯工教授的「血液循環共振理論」為基礎,運用生理學的動脈循環系統機制,整合最新AI人工智慧與大數據庫分析系統,針對身體動脈系統血液分配驅動力的狀態進行頻譜分析,便利、即時的檢測與分析,隨時掌握身體的狀況,同時提供個人化的調理改善方案,在尚未生病前發現身體的警訊,實現現代「預防醫學」潮流,即可掌握每日健康趨勢,並可遠端監看,打造醫療產業區塊鏈。

成立時間:

資本額 :$

募資輪 :未募資

公司網站

公司簡介

以王唯工教授的「血液循環共振理論」為基礎,運用生理學的動脈循環系統機制,整合最新AI人工智慧與大數據庫分析系統,針對身體動脈系統血液分配驅動力的狀態進行頻譜分析,便利、即時的檢測與分析,隨時掌握身體的…

more...

解決方案&服務內容

產品/服務內容及其定位

新冠肺炎如大火一般在全世界蔓延開來,世界的經濟結構也正悄悄地改變。從消費行為、生活習慣至醫療照護,能「宅在家」完成上述所有事情,將變成一種新生活方式。

金姆健康科技發展出獨創的個…

more...

聯繫方式

聯絡人:吳憶鈴

電話:(886)223463088

手機:

service@jinmu.com.tw

團隊成員

王怡中

執行長

  • 清華大學工業工程系畢業,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工業工程碩士,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企業管理碩士。擁有超過13年全球醫療儀器及藥廠行銷策略經驗,成功行銷美國知名藥廠亞培、強生藥品與吉利德。

王恬中

總經理

  • 台灣大學生化科技學系、韓國首爾大學獸醫學系畢業,美國馬里蘭大學營養學碩士,目前正攻讀首爾大學營養學博士中。
  • 具有韓國獸醫師執照和全亞洲唯一營養獸醫師,精通三國語言,同時為台灣與韓國暢銷作家,多年跨國公司營養與食品行銷經理和顧問經驗,成功建立品牌與行銷,達到連續多年營業高成長。早年任職美國USDA研究院研究員,專攻癌症與食品研究。目前為韓國朝鮮日報營養學顧問,攻讀韓國首爾大學營養學博士與韓國Dr. Tammie Nutrition Lab代表。

王晉中

首席技術長

  • 台灣大學電機工程系畢業,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電子工程醫工組博士,榮獲全額獎學金。
  • 擁有超過15年全球醫療儀器研發經驗,是全球公認的醫療影像與訊號處理專家。曾擔任東芝醫療研究實驗室主任,帶領跨國團隊在五年內打破紀錄完成最快的東芝Time-of-flight (TOF) PET/CT醫療儀器,榮獲多項國際獎項。早年擔任美國通用電器研究總部醫療器械研究員,擁有超過20篇國際論文與25個美國專利。

更多相似新創團隊

雅渼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Remote management for home dialysis patients

神經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腦神經疾病檢查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