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IMES - 科技網 智慧應用 影音
台灣玳能
member

聯發科1Q24營收、獲利攀升 全年能見度轉好

聯發科公布第1季完整財報,由於客戶回補動能強營收繳出超標成長,加上獲利認列了許多一次性項目,導致毛利率遠高於平均水準。

京元電100%出售中國分公司京隆科技

近年來,地緣政治對全球半導體供應鏈版圖的衝擊及美國對中國半導體產業科技的限制及貿易實體清單與若干產品禁售的措施影響,半導體製造在中國地區的生態環境產生變化,市場競爭日趨嚴峻。
最新報導
中國電信營運商追貨積極 立積樂觀今年電信標案市場 射頻前端IC設計業者立積對營運提出看法,指出2024年第1季的整體營運表現算是優於預期,現在必須要趕緊追產能來滿足標案和各類應用的客戶需求。
力拚2奈米彎道超車 Rapidus亟需合作夥伴助力 日本晶片新創Rapidus選址北海道的2奈米創新整合製造(LLM-1)晶圓廠已在動土興建中,同時美國分公司Rapidus Design Soluti...
大同獲北美高壓電力級電壓器訂單 拚2024年底前出貨 大同電力事業群繼近期取得UL實驗室認證之後,亦取得北美高壓電力級變壓器訂單。今後除電力變壓器與配電變壓器全系列產品,將出貨至北美地區外,也正與多...
看重南韓OLED地位 出光興產相關研發部門搬家 日本出光興產(Idemitsu Kosan)看重南韓在OLED顯示器市場地位,欲將日本OLED材料應用研發部門全數轉移至南韓,加速推動材料商業...
豐田、本田宣布在北美新建EV新產線 日本車廠豐田(Toyota)、本田(Honda)正在美國、加拿大建立更加完整的電動車(EV)供應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