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工業與機器人參訪團大獲好評 僅剩1席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歐洲工業與機器人參訪團大獲好評 僅剩1席

參訪團團員前往奧地利B&R總部參觀情形。
參訪團團員前往奧地利B&R總部參觀情形。

歐盟擁有龐大消費市場,吸引來自全球各地IT供應商前往設立營運總部、產銷中心等據點,而歐盟更是針對新創技術,每年皆提供相當大的支持。特別是自德國提出工業4.0的口號後,對於其從傳統工廠轉型慧智能工廠的相關技術與應用就更被為關注。

為協助產業拓展市場與提升技術,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特別與荷蘭辦事處的創新科技處合作及德國漢諾威工業展將於2017年4月19至28日舉辦展覽暨技術交流參訪團,內容針對數位分身、協作機器人、人工智慧、智慧物流與智慧農業等技術與應用層面,讓團員更快掌握虛實整合的技術與商機。

漢諾威工業展是整合產業的領導展覽會,展出內容含自動化技術所有面向,是製造業未來趨勢以及產業整合最完整的展示地點。根據國際機器人聯合會預測,2019年全球將有大約140萬台機器人在工廠服務,而漢諾威工業展恰巧也是知名的手臂製造商發表與示範人機協作產品的一個場域。

作為世界領先的工業技術商展,以「整合產業,創造價值」為主題,除整合數位生產(工業4.0)各項技術與場品外,更有能源系統(整合能源)的展示,相信能給予有意願投入智動化領域的企業帶來良好的經驗。

行程的另一重點,鎖定歐洲國際機器人週,活動整合多方資源,為全球最大的機器人活動之一。RoboBusiness Europe 2017 是持續辦理第五屆的歐洲機器人會議,有鑑於荷蘭高度創新的機器技術,首次移師至荷蘭舉辦,以推動機器人及物聯網產業發展為核心,整合產業領導廠商、創新創業、研究機構及使用者,提供跨領域的最新知識分享,建立分享創意、發明及科技突破的場域。

本次荷蘭參訪內容,特別鎖定智能移動、智慧檢測、智慧維護、智慧醫療主題,預計包含TESLA工廠、Maasvlakte Oil Terminal、無人機開發與應用等公司及應用端,加上目前本團團員有來自企業、學術界、研發單位、媒體等各專業領域之高階主管,相信團員必定能獲得最務實與豐富的交流成果,更多活動訊息,歡迎洽詢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或上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