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最先進IoT解決方案 一站滿足您所有需求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業界最先進IoT解決方案 一站滿足您所有需求

  • 李佳玲台北

為了幫助嵌入式開發人員在物聯網(IoT)時代快速開發創新的全新設計,德州儀器(TI)在幫助開發人員快速啟動IoT應用開發方面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TI具有針對為IoT節點和閘道構建模組的廣泛產品組合,包括有線和無線連通性、微控制器、處理器、感測技術、電源管理和模擬解決方案等,為您實現更加輕鬆快速的IoT設計。

TI為您精心挑選出一系列用於物聯網設計的熱門產品,一站滿足您所有需求,也幫您快速找到適合您的物聯網系統設計的特色參考設計和產品;包括穿戴式裝置、智慧工廠、建築及家庭自動化、醫療保健、智慧城市、汽車領域等最新技術內容。

想進一步了解TI最先進IoT解決方案,請至產品網頁查詢。再加入會員報名9月20至21日德州儀器「物聯網論壇」,好禮等您來拿。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