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訊連續四年榮獲台灣精品獎殊榮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艾訊連續四年榮獲台灣精品獎殊榮

  • 林稼弘台北

通過嚴格的評審機制及一連串的考驗後,艾訊卓越的嵌入式系統產品自1,188件產品參賽中脫穎而出,獲得第25屆台灣精品獎的肯定。
通過嚴格的評審機制及一連串的考驗後,艾訊卓越的嵌入式系統產品自1,188件產品參賽中脫穎而出,獲得第25屆台灣精品獎的肯定。

第25屆「台灣精品選拔」,歷時經過三個月的台灣精品選拔,通過嚴格的評審機制及一連串的考驗後,艾訊卓越的嵌入式系統產品自1188件產品參賽中脫穎而出,獲得第25屆台灣精品獎的肯定。

艾訊秉持著不斷創新、品牌經營、與客戶創造雙贏的精神,持續朝向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及永續經營的目標前進,一路走來深獲合作夥件對艾訊的信賴以及肯定。第25屆(2017)「台灣精品獎」艾訊獲獎產品合計3件。

一、 eBOX800-841-FL—戶外專用IP67防水抗震嵌入式電腦系統

全機IP67工業標準防塵防水、支援零下30°C?高溫60°C寬溫操作,耐溼熱高溫可應用於戶外的嚴峻環境,適合智慧設備監診與重工業領域。

擁有寬電壓9-36VDC電源輸入、M12新型快插式防水接頭與N-jack防水型天線開口,專為工業物聯網 (Industrial IoT;IIoT) 應用而打造,是設備狀態監測等戶外關鍵應用的首選。

二、 GOT812L(H)-880—12.1吋IP66 & IP69K工業級防水防塵不鏽鋼無風扇觸控電腦

採用SUS316等級不鏽鋼外殼,可防止細菌滋長,長期使用也能避免生繡;全機符合IP66以及IP69K防水防塵標準,配備M12類型防水連接器,可防止嚴峻環境中的灰塵、污垢、水、油或化學物質損害系統,更方便操作人員清洗。為食品加工廠、化學工業、藥品、智慧交通運輸,與石油管道監控等多樣化領域尋求解決方案的首選。

三、 GOT712-837—12.1吋EN50155軌道交通專用觸控平板電腦

配備符合工業級IP65等級防水強固標準前面板、與高達1.5KV隔離及抗震的M12連接器設計,不僅能承受較大的震動,更可避免外來的灰塵、雨水高濕度,即使處於惡劣的環境中,系統也將受到很好的保護。

具備高亮度顯示器與自動調光控制,列車系統人員能輕易地讀取操作上的狀態訊息;通過EN50155軌道交通專業認證,適合軌道交通部門監控列車速度、溫度安全或車隊管理等工業物聯網功能。

台灣精品選拔是由經濟部國貿局,委託外貿協會辦理的年度獎項,通過由國際產官學專家針對「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及「台灣產製」五大審查項目進行評選;艾訊產品獲得「台灣精品獎」殊榮,除了肯定艾訊產品卓越的品質及完善的服務,也展現艾訊長期耕耘先進的嵌入式研發技術的成果。

艾訊產品研發首重綠色環保需求以及嵌入式核心科技養成,整合發展成不同領域設計與製造之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目前已為台灣首屈一指國際級工業電腦系列產品領導設計者與製造商。

艾訊品牌的核心價值為誠信、熱情、創新,秉持著卓越的開發精神,保持對市場的敏銳度及對客戶服務的熱情,並主動針對產品做不斷的創新,以滿足客戶端的需求。

自成立以來,除了在世界各地積極佈建行銷通路外,並於主要國家及重點開發地區設置分公司;目前在美國、歐洲、大陸、東南亞設有分公司及辦事處,並長期與60餘家行銷通路夥伴合作,足跡遍布全球。

堅信優越的產品及完善的服務實為奠定品牌之根基,致力於提升產品品質及多元化,強化行銷網絡及客戶服務,建立顧客對艾訊品牌的信賴度、忠誠度及滿意度,以達品牌永續經營之目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