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N推出軍規級長距離影像無損傳輸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ATEN推出軍規級長距離影像無損傳輸解決方案

ATEN無損影像長距離傳輸解決方案。
ATEN無損影像長距離傳輸解決方案。

傳統以來因距離導致影像解析度降低問題,一直是媒體中心頭痛的問題,為了解決此一問題,ATEN創新長距離傳輸高解析無損影像技術,結合高規格資料保護、權限集中管理、影音訊號長距離延伸等優點,針對影像訊號進行控制的解決方案。

KE6900與KE6940 DVI KVM OVER IP訊號延長器,提供最佳彈性化設計,可從任何地點連線、存取、分享、切換及控制電腦;ATEN KE6900及KE6940整合專利影像ASIC晶片組和乙太網路連接埠,透過具IGMP協定的網路交換器,無距離限制傳送無損的高品質影像,有效提升資訊準確度降低錯誤。

ATEN KE6900及KE6940亦可把多個來源同步派送到多位管理人員的工作桌機,或同時投放到管理中心的拼接電視牆上放大顯示,或同時單一輸出高解析影像到桌機上的螢幕。安全性的配置上,ATEN KE6900與KE6940系列使用AES-128位元加密,資料透過網路傳輸前會先加密,在接收端時再解密。此加密機制確保關鍵資訊不被未授權的使用者攔截或發覺。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亞太地區已有國家軍事單位,導入ATEN解決方案,針對從世界各地蒐集而來的情資,進行分析管理的平台。中心設置40個遠端座位,區分「機密區」和「非機密區」操作控制,控制的內容除了在每個座位的螢幕上顯示外,也同時把訊號來源投放到管理中心內的3×11的矩陣拼接電視牆,所有伺服器均設置於獨立機房內,做封閉式管理,分析人員無需進入機房,在遠端即可連線到伺服器進行管理作業。

軍規等級的防護技術,針對核心「機密區」情報即時查詢監看系統,使用KVM延長矩陣器的USB週邊設備,來另外做分享功能,而每個使用者都需要用Ukey(UEH4002)登入,透過ATEN CCKM KE Manger集中控制與管理。「非機密區」主要應用在網路瀏覽及一般資料的查閱。

本案例在採用ATEN遠端機房管理解決方案,有效解決多個機房不同主機間集中管理問題,並方便分析人員對資料的保存管理。建立不同的管理權限,有效區分各個員工的管理職掌,提高整體工作效率及機房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