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七項產品榮獲2017年德國Red Dot設計獎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宏碁七項產品榮獲2017年德國Red Dot設計獎

宏碁7項產品榮獲2017年德國Red Dot設計獎。
宏碁7項產品榮獲2017年德國Red Dot設計獎。

宏碁公司7項產品榮獲了2017年度紅點設計獎(Red Dot Award),獲獎產品為Predator 21 X旗艦級曲面電競筆記型電腦、Acer Switch 32-in-1筆記型電腦、Spin 7可翻轉超薄筆記型電腦,以及堅固耐用的Chromebook 11 N7、可翻轉的Chromebook Spin 11,和TravelMate Spin B1可翻轉筆記型電腦與H8750高畫質4K投影機。

Predator 21 X是全球首款曲面筆記型電腦,採用寬螢幕21吋IPS面版 ,具2560x1080螢幕解析度。搭載最新第七代Intel Core系列處理器與SLI模式的雙NVIDIA GeForce GTX 1080顯示晶片,搭配支援NVIDIA G-SYNC的螢幕。並內建5組散熱風扇,包含前方進氣設計搭配兩顆散熱風扇、以及3組0.1 mm超薄AeroBlade金屬風扇,更可較一般風扇多出15%的氣流量。

Switch 3系列採用Windows 10作業系統,可使用Acer Active Pen ,搭配Windows Ink直接在觸控螢幕上畫圖、筆記或註記文件與照片,附可卸式鍵盤,採用超強力磁鐵吸附固定,並提供長達8小時 的電池續航力。螢幕12.2吋,具備靈敏的10點觸控感應,外型採用金屬上蓋,以蝕刻邊緣呈現低調卻獨特的設計。

Acer Spin 7可360度翻轉,厚度僅10.98mm,重量1.2公斤,窄邊框、銀色軸承及觸控板周圍以鑽石削邊設計。14吋觸控螢幕,採用康寧大猩猩玻璃技術,提升硬度與抗損性,可維持長達8小時3續航力,搭載最新Intel第七代Core i7處理器。

Acer Chromebook 11 N7擁有美國MIL-STD 810G軍事規格認證 ,具備長達12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無風扇設計;具有防潑水設計,透過鍵盤和觸控面板間專門設置的凹槽排出水分;嵌入式的鍵盤設計;加強的上蓋與耐衝擊邊角設計,可承受外力撞擊負荷日常使用的意外摔落;翻開至180度的軸承設計,搭配觸控面板。

Acer Chromebook Spin 11(R751T)可搭配Wacom EMR(電磁諧振)觸控筆 ,可模擬實際紙筆書寫的手感。此外,本款裝置並通過嚴格的美國MIL-STD 810G軍用標準4,具有強化耐用的機身,並具有防潑水設計,它的特殊軸承設計,提供4種使用模式隨意翻轉機身。

針對教育市場設計的可翻轉筆記型電腦Acer TravelMate Spin B1,強力吸震橡膠框架、可承受達60公斤外力 的耐壓螢幕。也搭載了防潑水鍵盤設計,和裝置獨特的排水系統溝槽。11.6吋的可翻轉螢幕,配備精確式觸控板,輕巧的尺寸亦便於攜帶,13小時的長效電池3可以整天使用不間斷。

Acer H7850投影機是一台針對家庭劇院愛好者打造的全新4K高畫質投影機。具備4K UHD解析度,並支援HDR技術與Rec. 2020廣色域,內建AcuMotion技術,外型優雅,受重視工業設計的使用者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