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資料分析MoBagel祭出百萬高薪徵才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人工智慧資料分析MoBagel祭出百萬高薪徵才

  • 周建勳台北

行動貝果團隊合照(左)與行動貝果獲Vinci Energy邀請參展人員合照(右)。
行動貝果團隊合照(左)與行動貝果獲Vinci Energy邀請參展人員合照(右)。

爭奪人才不遺餘力!MoBagel行動貝果於歐亞市場拓展有成,自2017年1月時獲得法國商業大獎(2017 French Tech Award)後,5月更獲法國萬喜集團旗下的萬喜能源Vinci Energy邀請,在法國巴黎展開為期3天的展覽,獲得不少歐洲企業的矚目。

而此次將種子輪的億元募資用於擴編團隊,深耕在地市場,並祭出百萬高薪吸引優秀人才,應徵履歷如雪花般不斷湧入,近千位應徵者也反應出MoBagel深獲得市場的認同。

MoBagel本次開出不少職缺,包括資料科學家和市場開發人員等職位,特別的是,儘管主要透過在台管道徵才,總部在美國矽谷的 MoBagel仍按照矽谷行情給薪,包含配股等優渥條件,顯現出求才若渴的一面。

對此,MoBagel執行長鍾哲民坦言:「雖然耳聞本次徵才開出的條件有破壞行情的疑慮,但我們堅信台灣人才非常優秀,絕對值得這樣的薪資福利,無論現階段能發揮多大的影響力,希望能讓大家正視人才等於企業競爭力,用誠意留住人才,也等於為企業的未來增添籌碼」。

MoBagel本次徵才開出的福利中,包含台北、東京與矽谷輪調,此舉希望分布在世界三地的團隊夥伴,能藉由輪調了解公司在各地市場的發展情況,透過不同市場的訪查與探索,彈性調整產品方向與策略,推動公司拓展國際版圖。

團隊夥伴對於新創公司的重要不言而喻,尋找認同公司理念與符合企業文化的人才並不容易,對於應徵情形踴躍,MoBagel執行長鍾哲民笑道:「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於MoBagel的肯定,我們不願錯過任何一個潛在夥伴,透過仔細審視和親自面談,雖然徵才過程相對其他台灣企業耗時,卻發現大部分應徵的台灣人仍然非常有『狼性』,對於自我實現與在國際舞台發揮有高度期許,個個身懷十八般武藝。然而職位有限,團隊在抉擇適合人選時非常煎熬,但是也受到這群有衝勁的年輕人鼓舞,看到台灣可以有很不一樣的嶄新未來」。

MoBagel致力於資料價值的極大化,領先業界推出人工智慧引擎Decanter,透過自動化的資料分析技術,將物聯網大數據轉化為卓越的商業策略,為企業拓展巨量商機。而新血的加入,也讓這支由史丹佛、柏克萊、早稻田與台灣大學等頂尖學府組成的隊伍,有更多資源服務不同市場的客戶,利用數據分析站穩國際市場。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