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與BMC競技車隊攜手合作重返榮耀 智慧應用 影音

TAG Heuer與BMC競技車隊攜手合作重返榮耀

  • 吳冠儀台北

TAG Heuer執行長Jean Claude Biver宣布TAG Heuer將重返國際職業自行車壇。睽違逾20年,TAG Heuer將與BMC競技車隊攜手合作。

TAG Heuer執行長兼LVMH集團腕錶部門總裁Jean-Claude Biver表示,自行車是世界各國每個年齡層都喜愛的運動。TAG Heuer在20年後重返自行車運動意義非凡,TAG Heuer對於BMC車隊將會持續贊助投資,而BMC競技車隊將會乘載TAG Heuer的先鋒精神與瑞士製造品質環行全世界。

BMC車隊選手佩戴TAG Heuer Connected智能腕錶,黑色膠帶款。

BMC車隊選手佩戴TAG Heuer Connected智能腕錶,黑色膠帶款。

BMC競技車隊老闆Andy Rihs補充說道,BMC競技車隊非常高興國際自行車界出現與精品界的跨界合作,BMC與TAG Heuer兩個瑞士高階品牌合作,BMC與Tag Heuer同樣來自瑞士,也同樣致力追求卓越,期待2017年賽季來臨,看見車手光榮呈現TAG Heuer的品牌標誌。

BMC競技車隊主席兼總教練Jim Ochowicz說道,與TAG Heuer合作,是BMC競技車隊隊史重要的一頁。BMC競技車隊與TAG Heuer有許多相同的價值觀。TAG Heuer無懼挑戰、成就自我的中心思想,也正是自行車競技的本質。時間就是競技的主軸,無論是有限時間內的計時賽,還是長達3週的三大環賽,目標都是在最短的時間內到達終點。因此,有了TAG Heuer的加入,擔任BMC的官方指定計時器,簡直是天作之合。

所有BMC車隊選手都會佩戴TAG Heuer Connected Watch智能腕錶,這款腕錶將提供車手各式數位資訊和即時溝通方式。

TAG Heuer的品牌標誌也會出現在車隊各個重要位置,為品牌增加曝光。比賽進行時,TAG Heuer著名的盾形徽章會出現在車手衣服最上方與兩邊衣袖上。在車手受訪台前,同樣的標誌會出現在每個車手的帽子。最後,車隊的正式用車車身將會傲然呈現TAG Heuer與BMC標誌,在世界各地馳騁。

為了向TAG Heuer與自行車界的淵源致敬,公路競速傳奇Dag Otto Lauritzen也出席了記者會。這位現年50歲的挪威職業自行車選手在1984年至1994年的職業生涯期間,曾贏得環法大賽與環西大賽賽段冠軍、1984年奧運銅牌,也是當年帶著TAG Heuer標誌的7-Eleven競速車隊成員之一。

BMC競速車隊與TAG Heuer的合作精神,是希望將擁有積極態度、專注力,且具有雄心壯志的人們結合在一起,不只是在運動界,更要在各個領域中追求創新。同樣的精神驅使來自瑞士法語區第三大城拉紹德封的製錶廠,將尖端科技、材料與設計推向下一個階段,說明TAG Heuer的「源自1860年的瑞士先鋒製錶商」身分。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