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服務全面升級 3CC測試業界第一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SGS服務全面升級 3CC測試業界第一

  • 孫昌華台北

SGS提供完整的檢驗項目,幫助客戶在日新月異的電子消費市場搶得先機。
SGS提供完整的檢驗項目,幫助客戶在日新月異的電子消費市場搶得先機。

2016年SGS電子通訊實驗室全新布局,除了大規模升級現有測試能量外,更積極加深與SGS中國實驗室的合作,大規模拓展服務版圖。今年SGS的優質服務更受到DOCOMO和WPC聯盟的肯定,領先業界,達成兩個台灣第一的成就!

SGS持續掌握市場脈動,以最快速度更新測試能量,成為客戶拓展商機最有力的後援。本年度SGS除了通過CTIA & Wi-Fi Alliance CWG認可,成為可執行CTIA V3.5.2(ready for V3.6),以及CTIA-CWG v2.0.2.最新版規範的OTA授權實驗室以外,近幾年60GHz高速無線網路技術「WiGig」的運用逐漸普及,SGS配合這股熱潮,建立WiGig法規認證能力,檢驗產品支援的頻率可從WLAN 802.11ad涵蓋60GHz,全力協助客戶搶佔WiGig無線產品商機。

專業的測試能力也帶領SGS拔得頭籌,領先群倫成為全台灣第一間得到PTCRB CA 3CC核可和DoCoMo 3CC MIMO OTA認可的檢驗機構,同時也是台灣首家具有WPC v1.2測試能力的實驗室。本年度SGS更積極密切地與中國實驗室合作,除了原有的RF與EMC測試專案計畫外,今年2月SGS更在深圳地區興建Wi-Fi預測試實驗室,未來將帶給客戶更迅速、可靠的服務。

SGS電子通訊實驗室提供全球電子產品相關品質測試服務,是台灣少數獲得美國CTIA、TAF、A2LA、歐洲最大電信商Vodafone和Orange,以及日本NTT DOCOMO認可之實驗室,同時也是藍牙SIG核可測試機構、Wi-Fi聯盟及台灣BSMI、NCC認可指定之檢驗機構,並可提供NCC RCB之審驗服務。

SGS完整的檢驗項目協助客戶一站式完成檢驗,節省時間成本,幫助客戶在日新月異的電子消費市場搶得先機。2016年全面升級,卓越的檢驗服務是您最好的選擇。詳細檢驗項目請上SGS網站查詢。


關鍵字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