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頻旗艦級工業聯網Edge AI平台領先亮相於台北智慧城市展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昇頻旗艦級工業聯網Edge AI平台領先亮相於台北智慧城市展

  • 周建勳台北

昇頻於台北智慧城市展AI+專區發表旗艦級工業聯網Edge AI平台─M700系列。昇頻
昇頻於台北智慧城市展AI+專區發表旗艦級工業聯網Edge AI平台─M700系列。昇頻

昇頻(Proscend)全新推出專為獨立軟體供應商(ISV)而打造「工業聯網Edge AI平台─M700系列」,不僅解決了ISV面臨軟硬體通訊連接整合的挑戰,更具有卓越出色的AI運算能力和高頻寬5G速度,滿足高效能、即時巨量的邊緣運算應用需求。2024年將於台北智慧城市展AI+專區(攤位號碼 P1423)矚目登場,位於南港展覽館2館1樓,展出期間為3月19~22日,精彩可期。

以一站式解決方案為獨特訴求,昇頻M700系列一機即擁有工業電腦和路由器的雙重效能,搭載NVIDIA Jetson Orin NX模組,提供高達70 TOPS的AI效能,專注應用於影像分析、視覺辨識等多領域。具備超高速、低延遲的特色,擁有完善的通訊系統5G NR、4G LTE或 WAN介面,提升邊緣端的訊息能即時做出判斷和反應,達到最大程度降低對雲端連接的方式,亦能敏捷地彈性配置,加速端到端的AIoT智能應用,帶動智慧物聯商機蓬勃發展。
 
2024年被視為AI邊緣運算終端應用的關鍵年。根據Gartner研究報告指出,到2027年,邊緣運算裝置具有深度機器學習能力的比例將達到65%,而IDC預測台灣人工智慧平台市場將以每年25.4%的速度成長,從2023年的6,690萬美元成長至2024年的8,390萬美元,展現了巨大的市場潛力。

昇頻M700系列具備金屬質感的外型設計,精緻可靠且強固耐用,適用於各種苛刻的環境。透過QoS網路流量控管,確保資訊即時傳輸,並提供防火牆功能,強化網路安全性,建立資安防護屏障。昇頻M700系列除了節省70%的安裝空間、降低80%能源消耗率,更能縮短50%開發時程,大幅減少TCO成本,成為5G、AIoT智慧聯網通訊整合的創新解方,驅動跨產業的數位轉型量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