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與U-CAR推出CarInsight新車比較洞察雲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Etu與U-CAR推出CarInsight新車比較洞察雲服務

  • 吳冠儀台北

Etu與U-CAR跨領域合作,推出一個即時、準確的新車比較洞察雲服務。基於U-CAR網站上的新車比較功能,分析每年超過300萬個比較車型,攜手推出「CarInsight」新車比較洞察來服務車商,為台灣新車市場做最精準的輪廓描繪。服務正式上線,將為台灣的新車行銷規劃帶來前所未有的改變。

U-CAR總經理陳鵬旭表示,CarInsight這個服務將對汽車產業帶來革命性的影響,對新車比較的洞察,來自於消費者的主動行為資料,具有高度的公信力,可以準確地貼近消費者的意圖與需求。

橫跨所有品牌,將全市場的車廠、車款、車型放在同一個平台上來做比較,競品一目瞭然;一年超過100萬人次、每次比較平均超過3個車型所累積的新車比較行為,樣本數大;每天都在累積行為、累積價值,車商可以隨時查詢最新的洞察結果,就像隨時都能完成一次跨品牌的市場調查。

經常接觸不同行業數據應用的Etu總經理蔣居裕提到,對於已經具有流量與會員的網站來說,若是能在對的地方進行使用者行為洞察,其實就有機會顛覆行業,創造全新的顧客價值,這是CarInsight開發過程中所得到的啟發。

以U-CAR為例,憑藉全站每月超過1,500萬瀏覽量、單月近70萬的不重複使用者,在新車比較這個使用者意圖匯聚的地方,加以分析洞察,所產生的商業價值,將遠遠超過傳統的市場情報工具。

汽車產業使用了數十年的傳統情報與決策參考工具,卻無迅速、精確地反應在網路世界活動的大量準車主的想法。比如,領牌資料與新車購買者問卷調查均為落後指標;車商一次性的市調活動樣本數少、時效低、費用高;同業交流不免爾虞我詐,造成競品間缺乏公正的比較基準;業務人員的回饋意見被自我審查的機率大,參考性不高。

Etu這兩年來極力朝能夠具體呈現MarTech行銷科技價值的應用端發展,延伸既有的Etu Insight客戶分群產品,除了打造企業私有與廣告行業DMP(資料管理平台) 外,更與多家策略夥伴合作,將陸續推出不同行業的使用者行為洞察應用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