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mai獲頒最佳DDoS防禦解決方案廠商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Akamai獲頒最佳DDoS防禦解決方案廠商

  • 吳冠儀台北

Akamai Technologies, Inc.宣布榮獲Frost&Sullivan 2016亞太ICT獎「最佳DDoS防禦解決方案廠商(雲端型)」。這項殊榮見證了Akamai的承諾,同時認可Akamai超越創新極限,有效解決DDoS攻擊對企業帶來的挑戰和風險。

數位威脅不斷進化。Akamai觀察,與2015年第1季相較,2016年第1季的DDoS攻擊總數增加了125.36%,而大於100Gbps的攻擊則成長了137.5% 。因此,企業需要有能力防禦DDoS攻擊,同時確保最佳效能與不間斷的服務,例如連結網際網路的網站和基礎架構Akamai的DDoS防禦方案與管理式服務產品組合,透過可擴充的雲端安全措施滿足各企業獨特的策略需求,保護由雲端和資料中心代管的應用程式,有能力抵禦大型的DDoS攻擊。

Frost&Sullivan網路安全實務產業負責人Charles Lim表示,亞太地區的企業日益倚賴線上應用程式來推動其業務經營,他們需要彈性、具成本效益又極為強健的安全解決方案,以保護他們的企業服務不受複雜的流量型DDoS攻擊,這類攻擊在2015下半年曾創下 602Gbps的紀錄。

Lim進一步表示,Akamai以優異的雲端型DDoS防禦能力奠定廣大的市佔率,在亞太地區穩定成長,也建立了可靠的客戶群。Akamai推出多種優異產品,滿足不同的使用者需求,現在更包含以雲端安全智慧平台為基礎的管理式DDoS防禦,以期在不斷改變的威脅環境下持續保護企業。

Akamai的DDoS防禦解決方案能針對最大型和最複雜的攻擊提供進階防護,並降低網站和其他網際網路應用程式的停機風險。 Akamai DDoS防禦解決方案以Akamai Intelligent Platform為基礎,能根據攻擊規模因應以阻擋大型的DDoS攻擊,而不會犧牲效能,此外還提供最新的威脅情報剖析,針對變化多端的攻擊戰術與手法也有專業的洞察,讓企業做好萬全準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