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揚全新Mini-ITX嵌入式主板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研揚全新Mini-ITX嵌入式主板

  • 賴品如台北

研揚科技新推一款Mini-ITX規格的嵌入式主板—EMB-H61B。這款機種是搭配英特爾第三代Core i 處理器,最高可支援TDP為65W的CPU,同時採用英特爾H61Express晶片組,提供更可靠的嵌入式系統。

「通過雙HDMI介面,可支援2個Full HD螢幕顯示,因此非常適用於室內娛樂設施、數位電子看板、互動式POS/ KIOSK等應用。」研揚科技工業電腦產品處產品經理李盈慧表示。「此外,板載TPM安全模組可為自動化和其他應用提供資料保護功用。」李盈慧補充說道。

EMB-H61B可提供英特爾第2代及第3代Core處理器之相容性,可為系統整合商提供最佳的系統選配靈活性。這款新品除了搭載英特爾Core i7/i5處理器和英特爾H61晶片組,可支援高達16GB的DDR3 SODIMM記憶體,為Mini-ITX規格的嵌入式應用提供功能強大的解決方案外,它還提供6個COM連接埠(1個RS-232/422/485介面和5個RS-2325排針介面)、8個USB 2.0介面及1個8位元數位I / O介面。通過選配的CFAST插槽和標準的SATA介面,提供強大的儲存功能。此外,EMB-H61B還配備有2個超高速乙太網路連接埠來提供更快的網路連接和通信。同時還可透過全尺寸Mini Card插槽搭配SIM卡,可進行3G無線網路連接。用戶可透過加值模組來擴充此產品功能或利用PCI-Express Mini Card來擴充所需的強大功能。雖然此板卡小巧,但是功能性可不容小覷。電源方面,EMB-H61B支援12V DC電源輸入,非常符合工業電腦應用所需,也提供工業電腦規格之產品壽命週期,讓用戶使用無後顧之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