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福科技智慧顯示器 進攻數位電動腳踏車市場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眾福科技智慧顯示器 進攻數位電動腳踏車市場

  • 張丹鳳台北

眾福科技展出一系列光學貼合自行車智慧顯示器,富有輕盈防潑水好清潔的特性。眾福科技
眾福科技展出一系列光學貼合自行車智慧顯示器,富有輕盈防潑水好清潔的特性。眾福科技

專業用觸控面板廠商眾福科技進軍數位電動腳踏車市場,在「台北國際自行車展(TAIPEI CYCLE)」展示一系光學貼合自行車智慧顯示器,具有IP66防潑水好清潔、顯示畫面自由排列等功能,得到海外品牌商高度的詢問。

COVID-19大流行增加了對個人出行和戶外娛樂的需求,同時減少了公共交通和共享車輛的使用;人們對環境問題和氣候變化的認識不斷提高,促使消費者採用更環保的交通方式,以減少碳排放和空氣污染;歐美政府的支持性政策和法規通過獎勵、補貼、稅收抵免和基礎設施發展來鼓勵電動自行車的採用,都帶動電動自行車持續成長。

眾福指出,自行車顯示器能顯示速度、電池量、時間,還能透過藍牙連接手機導航軟體,將行控指示整合在儀錶中,使用者在踩踏電動腳踏車途中知道目前資訊,並讓使用者在電動自行車之旅更加輕鬆。

眾福此次展示的自行車儀表顯示器設計輕盈,IP66防潑水好清潔,顯示畫面自由排列,每個分割區可獨立設定,將熱愛運動及科技的探索精神,透過不斷的科技創新,提供便利性和優質新穎的多元化產品,陪伴每一位熱愛運動及科技的愛好者,盡情地挑戰極限。

眾福科技在研發特殊應用面板已累積25年豐富的經驗,能滿足高亮度、高對比、高硬度、抗刮表面處理、防水、防塵、抗震、抗反射、抗腐蝕及廣溫、廣視角等各種特殊的應用,除了航海市場外,眾福科技利用其經驗與技術,應用於機車以及自行車市場,開發出多款新世代電動自行車儀表,2023年已開始貢獻業績,並成為推動業績及獲利的成長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