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E AI 發表全新空間 AI 技術模型 H.O.P.E.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HOMEE AI 發表全新空間 AI 技術模型 H.O.P.E.

  • 林稼弘台北訊

HOMEE AI提供/HOMEE AI宣布發表全新的HOMEE Optimal Planning Engine(H.O.P.E.)技術。睿締國際提
HOMEE AI提供/HOMEE AI宣布發表全新的HOMEE Optimal Planning Engine(H.O.P.E.)技術。睿締國際提

空間生成式AI公司HOMEE AI宣布發表全新的HOMEE Optimal Planning Engine(H.O.P.E.),與NVIDIA 建立深度合作關係,並進一步深化與Google Cloud的合作,共同加速全球家居產業的數位轉型。這次合作不僅鎖定全球超過6,500億美金產值的家居市場,更大幅強化HOMEE AI在行業中的領先地位。

H.O.P.E.實現了空間運算和機器視覺的高度整合,讓用戶能夠體驗如同與專業設計師般互動,HOMEE AI通過由 Domain Specialized Large Language Models(LLMs 大型語言模型)驅動的 Interior Design Domain Specialized Conversational AI理解和解釋用戶的設計需求,並提供定製的空間規劃方案。

H.O.P.E.為基礎的對話型AI除了具備理解用戶的自然語言輸入之外,還能解析複雜的設計需求,讓使用者可以輕鬆地進行多功能空間設計,選擇適合的家具、物件,甚至解決燈光和顏色搭配等問題。最重要的是,所有這些功能都可以串接H.O.P.E.,使完整體驗全都在同一個平台上。

HOMEE AI創辦人暨執行長杜宇威強調:「我們與NVIDIA和Google Cloud的夥伴合作關係,不僅展示了技術的高度整合,更突顯了空間運算和語言數據在機器學習領域的革命性應用。此次三方攜手合作將對全球的室內設計和家居產業帶動前所未有的進展。」HOMEE AI的SaaS (軟體即服務)解決方案已有超過9,500個全球家居品牌線上預約,顯示巨大的成長潛力。近期數個國際家居品牌已開始整合HOMEE AI的技術,證明了其在家居設計和 3D 空間視覺演算法的關鍵作用。

關於HOMEE AI (睿締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OMEE AI提供全球首創的「 AI即服務」(AI-as-a-Service)空間規劃AI解決方案,運用空間AI技術,徹底改變居家設計和家具零售業的商業模式。HOMEE AI技術團隊獨家開發的實時物體辨識和分類技術,可精確測量家具尺寸,協助家居品牌簡化庫存管理、分類和銷售。由HOMEE AI提供的HOMEE APP讓空間數據立即可視化,並連結電商服務與後勤管理系統,有助於推動家居產業的數位轉型,帶來前所未有的便利、準確性和效率,邁向淨零減碳。更多資訊,請瀏覽官網 。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