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維存儲惠州先進封測製造中心通過2016汽車行業品質管制體系認證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佰維存儲惠州先進封測製造中心通過2016汽車行業品質管制體系認證

  • 周建勳台北

佰維存儲惠州先進封測製造中心通過IATF16949:2016汽車產業品質管制體系認證。佰維存儲
佰維存儲惠州先進封測製造中心通過IATF16949:2016汽車產業品質管制體系認證。佰維存儲

深圳佰維存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佰維存儲)專注於存儲晶片研發與封測製造,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國家級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並獲得國家大基金戰略投資。公司緊緊圍繞半導體記憶體產業鏈,構築了研發封測一體化的經營模式,在存儲介質特性研究、固件演算法開發、存儲晶片封測、測試研發、全球品牌營運等方面具有核心競爭力,並積極布局晶片IC設計、先進封測、晶片測試設備研發等技術領域。

2018年,佰維存儲已通過IATF16949:2016汽車品質管制體系認證,體現了公司標準化管理、品質管控和技術創新的綜合實力。近期,佰維存儲先進封測製造中心—惠州佰維亦順利通過IATF16949:2016汽車產業品質管制體系認證。惠州佰維定位于先進封測,具備車規級晶片封測能力,支援母公司車規級晶片業務和自身的車規級封測代工業務。此次通過IATF16949:2016認證,對公司實現智慧化的管理體系、構建車規級品質管控和製程能力、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意義重大。

IATF16949:2016認證。佰維存儲

IATF16949:2016認證。佰維存儲

佰維存儲推出了eMMC、UFS、LPDDR、BGA SSD以及SSD等一系列車載存儲產品。佰維存儲

佰維存儲推出了eMMC、UFS、LPDDR、BGA SSD以及SSD等一系列車載存儲產品。佰維存儲

IATF16949:2016汽車品質管制體系認證是由IATF國際汽車工作組在ISO9001:2015的基礎上,結合汽車產業的特殊要求制定出來的汽車產業品質管制體系標準。該技術標準以體系完整、嚴格而著稱,對所認證企業廠家的資質也有著嚴格的限定,旨在為汽車產業提供一種全球通用的品質管制體系。目前,該標準已經成為進入汽車產業的通行證,不少全球知名車廠已強制要求其供應商通過IATF16949:2016認證。

依託研發封測一體化優勢,佰維存儲從「芯」到「端」深化布局車用存儲市場,從定義開始就對產品在晶片設計、存儲演算法及固件開發、硬體設計、封裝製造、產品測試、安規認證等環節按照車規級要求層層管控,針對車載應用的進一步細分需求,推出了極具可靠性、競爭力、安全可信賴的車規級存儲解決方案與服務,為安全行車保駕護航。

持續研發

在多年的技術積累和經驗沉澱下,佰維存儲不斷加大車規級記憶體研發投入。在車規級NAND Flash介質特性分析領域,公司掌握了車規環境下跨溫域,資料保持,讀寫干擾,壽命等存儲介質特性分析能力;在車規級記憶體固件開發領域,公司掌握了車規場景下的資料丟失預防、資料恢復等資料可靠性保護演算法,以及磨損均衡、寫放大控制等壽命延長演算法。

先進封測

在封裝領域,佰維存儲掌握了車規級記憶體產品的封裝設計與模擬,以及車規級封測製程和品質管控能力。在測試領域,基於積累的豐富的測試經驗、自研的晶片測試設備和測試演算法,公司構建了車規級產品高溫-常溫-低溫測試能力和動態老化測試能力,並可基於大數據對不良離群樣本進行特性分析與預測,以確保車規級的良率與PPM指標。此外,公司建立了設計模擬、信號分析、系統驗證、可靠性試驗、材料分析、失效分析等模組實驗室,全方位滿足產品設計和驗證需求。持續鍛造高可靠性、品質卓越的產品。

全面布局

目前,公司推出了eMMC、UFS、LPDDR、BGA SSD以及SSD等一系列車載存儲產品,廣泛應用於車載資訊娛樂系統、高級駕駛輔助系統、智慧座艙系統、行車記錄儀、全景監控影像系統、汽車儀錶盤、車載無線終端、軌道交通等,相關產品已進入頭部整車廠商和汽車零組件Tier1廠商的供應鏈體系。

未來,佰維存儲積極布局並落地研發封測一體化2.0,持續推進車規級存儲領域的研發和生產。公司將依託自身在車規級記憶體領域的深厚技術實力和實踐經驗,積極與國內外知名汽車廠商深化合作,充分發揮多方的優勢和特點,深度融合,共同推進和打造強有力的品牌服務,為汽車產業的快速發展貢獻力量。

了解更多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