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銓科技重磅推出 MASTER DDR5 OC R-DIMM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ADI

十銓科技重磅推出 MASTER DDR5 OC R-DIMM

  • 周建勳台北

十銓科技T-CREATE重磅推出MASTER DDR5 OC R-DIMM ,以創新技術卓越構築DDR5新世代記憶體。十銓科技
十銓科技T-CREATE重磅推出MASTER DDR5 OC R-DIMM ,以創新技術卓越構築DDR5新世代記憶體。十銓科技

全球記憶體模組廠十銓科技旗下創作者品牌T-CREATE推出具備超頻性的DDR5 ECC Registered DIMM記憶體 - T-CREATE MASTER DDR5 OC R-DIMM記憶體,MASTER系列為T-CREATE專為工作站及伺服器而生的產品,其高規格大容量能完美滿足專業人士處理大型專案、分析龐大資料組或執行多款專業應用程式等應用需求。T-CREATE MASTER DDR5 OC R-DIMM採用一體式孔洞散熱設計及高導熱係數的導熱矽膠,能立即提高散熱效果,而On-Die ECC功能及ECC等功能,讓系統運行更穩定,提供卓越效能。

T-CREATE MASTER DDR5 OC R-DIMM是具備超頻性的ECC Registered DIMM記憶體,有6000MHz、6400MHz、6800MHz三種頻率規格,搭配工作站主機板最高可達 384GB海量容量,讓專業創作者能快速完成各類工作,享受大容量帶來的創作彈性,除了具有On-Die ECC功能可校正DRAM晶片內的位元錯誤,更支援可校正晶片外部錯誤並修正資料損毀的ECC功能,讓系統穩定運行,創作更安心。

T-CREATE MASTER DDR5 OC R-DIMM記憶體搭配W790 系列工作站主機板專為創意專業人士、開發人員和工程師量身打造,再加上最新 Intel Xeon 處理器的強大效能,帶來極致性能表現與超凡穩定性, 完美勝任內容創作、繪圖渲染或高階工作站等各種高負載運算使用。

T-CREATE MASTER DDR5 OC R-DIMM採用低調且有質感的美學設計,兼具美型和內在,為創作者呈現與眾不同的質感外觀。因應平台技術不斷演進的同時,十銓科技持續開發並精進記憶體的多元可能性,T-CREATE亦同步推出高頻率大容量的產品規格,滿足不同領域專業創作者需求,全球首波將推出DDR5 6800 4x16GB及DDR5 6800 8x16GB的套裝供消費者選擇,於十月在台灣與北美上架販售,詳細銷售資訊敬請密切關注十銓科技於各大通路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