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銓推出業界首款環保DDR5桌上型超頻記憶體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十銓推出業界首款環保DDR5桌上型超頻記憶體

  • 周建勳台北

十銓科技推出業界首款環保 齊心守護地球 落實環保責任。十銓科技
十銓科技推出業界首款環保 齊心守護地球 落實環保責任。十銓科技

十銓科技於世界環境日主題所推出的C175 ECO淨零碟,廣受全球消費者肯定,為提醒大眾對環境污染需採取行動,持續致力於環保產品研發及設計,此次引領綠色記憶體,推出業界首款採用回收鋁製成散熱片的T-FORCE VULCAN ECO DDR5桌上型記憶體,實踐永續經營的企業責任。

十銓科技提倡綠色研發並堅守環保精神,推出T-FORCE VULCAN ECO DDR5桌上型記憶體,業界首款使用回收鋁散熱片的超頻記憶體,每1萬個回收鋁製成的T-FORCE VULCAN ECO DDR5散熱片可減少73%碳排放量,等同於可以減少1,665公斤的碳排放量。經過計算,相當於減少約55萬張擦手紙、31萬支塑膠吸管、3萬個塑膠袋及1萬個寶特瓶等材料,並使用FSC認證環保包裝,從產品本身到外包裝,皆為減少電子廢棄物和資源浪費所做出的實際貢獻。

T-FORCE VULCAN ECO DDR5桌上型記憶體亦支援最新Intel XMP 3.0與AMD EXPO一鍵超頻功能,一鍵體驗雙平台穩定的超頻快感,解鎖DDR5潛力,享受極致的遊戲和多任務處理效能。 T-FORCE VULCAN ECO DDR5桌上型記憶體不僅是一項突破性的創新,更是對環境永續的實踐。

T-FORCE VULCAN ECO DDR5桌上型記憶體支援On-Die ECC除錯機制,確保在資料傳輸過程中的錯誤偵測和修復,提供穩定可靠的使用環境。此外依靠專利IC分級驗證技術,有效確保產品的適用性和耐用度,同時此驗證技術已獲得台灣和美國的發明專利支持,為消費者提供可信賴的高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