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揚新品BOXER-8651AI強固且精巧型人工智慧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研揚新品BOXER-8651AI強固且精巧型人工智慧系統

  • 范菩盈台北

研揚新品BOXER-8651AI 強固且精巧型人工智慧系統。研揚科技
研揚新品BOXER-8651AI 強固且精巧型人工智慧系統。研揚科技

專業物聯網及人工智慧邊緣運算平台研發製造大廠—研揚科技, 新推一款採用NVIDIA Jetson Orin NX模組的精巧型無風扇嵌入式人工智慧系統—BOXER-8651AI。這款新品使用NVIDIA Ampere架構的GPU,搭載1024個CUDA核心和32個Tensor核心,同時支援NVIDIA JetPack 5.0及以上版本的頂級推論模組,以提供用戶加速圖形處理、數據處理和影像分類功能。

BOXER-8651AI無風扇設計且外型尺寸僅105mm x 90mm x 52mm,是款適合安裝在有空間限制的應用環境。雖然尺寸精巧,但是該有的介面一點都不馬虎,例如: DB-9和DB-15的RS-232(Rx/Tx/CTS/RTS)/ RS-485連接埠、CANBus和DIO功能。除此之外,BOXER-8651AI還配置有HDMI 2.1顯示輸出埠、超高速乙太網路連接埠和多種支援USB3.2 Gen.2和USB 2.0功能的USB Type A連接埠。

這款新品是專為惡劣環境使用下所設計的嵌入式人工智慧系統,擁有強大的人工智慧運算效能,操作溫度在華氏-5°F 到131°F (攝氏-15°C~55°C)的寬溫設計,同時還有抗震防摔的功能。所以BOXER-8651AI非常適合在各種環境下使用,同時也支援壁掛的懸掛方式。在儲存方面,BOXER-8651AI提供一個M.2 3052 B-Key插槽,可容納一個B+M Key的SSD硬碟,同時還有一個M.2 2230 E-Key插槽,讓用戶可以充分利用NVIDIA JetPack 5.0軟體棧的功能。或是用戶有其他擴充需求,也可以用附加模組來實現無線通訊功能,例如: 5G、Wi-Fi和藍牙等。

「BOXER-8651AI的設計旨在實現各種不同產業的邊緣AI運算需求,為企業提供優勢。這是市面上最小的NVIDIA Jetson Orin NX人工智慧系統,擁有高達TOPS 70的人工智慧效能,對於需要快速影像辨識、圖形處理的應用環境,這是一款非常合適的邊緣運算人工智慧系統。同時,BOXER-8651AI的抗震特性更是進一步增加它在嚴苛環境下使用的耐用性。BOXER-8651AI小尺寸、大功能,是最佳Edge AI解決方案。」研揚科技智慧平台產品處資深協理薛紹周表示。

更多BOXER-8651AI的產品資訊,歡迎到研揚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