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 DATA攜手璨揚啟動RISE with SAP升級上雲並導入生成式AI技術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NTT DATA攜手璨揚啟動RISE with SAP升級上雲並導入生成式AI技術

  • 楊竣宇台北

璨揚董事長黃文献(左)與NTT DATA總經理謝禎國(右)於專案啟動會議合影。NTT DATA
璨揚董事長黃文献(左)與NTT DATA總經理謝禎國(右)於專案啟動會議合影。NTT DATA

全球IT服務領導者NTT DATA,近日宣布攜手全台最大商用車燈製造廠璨揚企業,共同啟動RISE with SAP,將SAP ERP(企業資源規劃)系統升級上雲。雙方期望透過這次的合作,協助璨揚實現快速接軌國際、優化營運效率的目標。

璨揚在商用車燈領域深耕超過40年,銷售據點遍及全球40多個國家,包括台灣、美國、澳洲、捷克等地。璨揚早在10多年前就超前部署SAP ERP系統,為全球化佈局和市場版圖擴張的順利展開奠定了基礎。
「SAP系統的優點就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些數據資料只要懂得善加運用,就能加速企業成長」。璨揚董事長黃文献表示,這次的ERP升級不僅是數據轉移,更是對營運效率提升的全面檢視。很期待這次合作能藉助NTT DATA豐富的導入經驗,以及璨揚對產業的深入洞察,共同提升營運績效,加速璨揚的成長。

璨揚管理團隊與NTT DATA團隊於專案啟動會議合影。NTT DATA

璨揚管理團隊與NTT DATA團隊於專案啟動會議合影。NTT DATA

「這次璨揚從地端ERP升級到SAP S/4HANA雲端ERP,絕對可以實現璨揚的加速成長目標」。NTT DATA總經理謝禎國提到,升級後的ERP系統,不僅能讓決策者隨時隨地掌握管理數據,解決地端ERP維運不易等問題,更能快速產製如出貨量、周轉率等報表。這些改變都能幫助實現庫存降低、績效提升等營運目標。
謝禎國進一步提到, SAP ERP系統已經將生成式AI的技術嵌入商業流程內,未來能更快速、智慧地分析數據,有效縮短BI(商業智慧)分析所需的工作時間。

這次的SAP ERP專案合作,璨揚與NTT DATA都以速度(velocity)提升為概念指標。這種具有方向性的速度變革,預計將為璨揚帶來更迅速、靈活的企業運作,以及極速的適應力,助力璨揚在市場上快速躍升與成長。


商情專輯-AI專欄